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想超越乔丹?错!他的目标是扎克伯格

两个同龄人,詹姆斯生于1984年12月30日,摩羯座;扎克伯格生于1984年5月14日,金牛座。两人分别以身体和头脑,实现着80后85前的美国梦。

詹姆斯在有关篮球的成绩和生意上,在乔丹走过的路上蒙眼狂奔;但在其他生意上,他的目标朝向扎克伯格,他想成为世界首富。

詹姆斯想超越乔丹?错!他的目标是扎克伯格

“在未来的15到20年之间,我要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男人。我要富贵,我要让全家人财务自由,世世代代财务自由。我要在打篮球之外,再赚好多好多钱。”那个年轻人很认真地说出这句话,那是11年前,在詹姆斯20岁的时候。

如今,11年过去了,詹姆斯拿到了球场上的一切荣誉:2次总冠军(2012、2013)、4次MVP(2009到2013)、2次奥运会冠军(2008/2012)。而他的财富总额到达了4.25亿美元,而他从进入联盟到现在领到的工资总额只有1.75亿美元。股神巴菲特如此评价詹姆斯:“他很有头脑和判断力,有商业嗅觉,很成熟。”

詹姆斯想超越乔丹?错!他的目标是扎克伯格

詹姆斯确实在篮球场外赚到了很多钱。2015年,詹姆斯每秒钟可以赚到2美元,全年是6600万美元。2015年,他在骑士的工资是2080万美元,占他全年总收入尚不足三分之一。很多人认为这个工资也不高,因为据估计他在2014年回归克利夫兰后,给当地经济带来的增长至少有5亿美元。除去工资,詹姆斯有手机赞助商三星、汽车赞助商起亚、饮料赞助商雪碧、手表赞助商爱彼、运动装备赞助商耐克。耐克在2015年12月与他签下了终生合同,花了5亿美金。这是耐克第一次与运动员签下终身合同。但与乔丹品牌不同,詹姆斯的系列鞋上不是一个专门的品牌。乔丹当年的作用是将耐克变成了全球品牌,目前尚不清楚詹姆斯能帮助耐克再怎样发展。

在当下的球星卖鞋比拼中,詹姆斯的球鞋销量仅次于斯蒂芬·库里,排名NBA第二。2015年,詹姆斯球鞋的销售总额是4.05亿美元。

而在人气方面,在推特上,詹姆斯有2870万粉丝,仅次于C罗的4100万,在全世界运动员中列第二。

很多人认为詹姆斯不可能超越乔丹,但这不妨碍詹姆斯的孜孜努力。2005年,他炒掉了经纪人,创建了自己的经纪公司LRMR,公司主管是他的发小Maverick Carter。詹姆斯没有与麦当劳续约,而是投资了自己的快餐品牌Blaze,相当于麦当劳的披萨版。2016年,这个品牌要在全美再开70家店。

詹姆斯还是英超利物浦(数据) 俱乐部的小股东。他还创办了一个网络平台Uninterrupted,体育明星们可以用视频的形式在上面与粉丝互动。华纳兄弟和特纳体育已经为詹姆斯的这个IT创业项目注资1600万美元。

詹姆斯想超越乔丹?错!他的目标是扎克伯格

詹姆斯也像乔丹一样演电影,他在2015年秋天出演了《Crazy Amy》,就像20年前,乔丹在1995年演出了《Space Jam》一样。

在疯狂赚钱的同时,詹姆斯也不忘享受。2010年,他在迈阿密花900万美元买了个房子。2015年,他离开迈阿密时,这房子卖了1340万美元。又赚了440万美元。这个房子里面朝大海,带游艇码头,可以挺两艘20米长的游艇。带电影院和4500平米的会客区。但与他在老家克利夫兰阿克隆的房子比还是小,那个庄园的占地面积有3万平米。

詹姆斯也喜欢玩车,他有两辆法拉利(F430 Spider和458),一辆保时捷911,一辆兰博基尼Aventador,一辆劳斯莱斯幻影。最后这辆车的价格在40万到50万美元之间。

詹姆斯想超越乔丹?错!他的目标是扎克伯格

詹姆斯的纹身师的每小时劳务费是350美元。詹姆斯的手表价格是5万美元,但因为这块表是詹姆斯亲自下手,为赞助商“设计”的表款,所以不用花钱。

詹姆斯想超越乔丹?错!他的目标是扎克伯格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陈明聊体育(chenmingtalk)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詹姆斯想超越乔丹?错!他的目标是扎克伯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