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贾克斯主帅小试身手致重伤 荷甲争冠蒙阴影

阿贾克斯主帅小试身手致重伤 荷甲争冠蒙阴影

德波尔在与队员玩网式足球时受伤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在同埃因霍温的榜首大战上,阿贾克斯客场2-0击败对手,2分优势在荷甲积分榜上领跑。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弗兰克-德波尔的球队很有希望竞争联赛冠军,不过一个意想不到的坏消息传来。阿贾克斯官网发布通告称,弗兰克-德波尔右脚踝肌腱严重撕裂,需要在当地时间周二接受手术。

弗兰克-德波尔是阿贾克斯的主帅,他的执教功力在近几个赛季得到了体现,本赛季阿贾克斯依然是争冠的最大热门。然而意外的是,在当地时间周一同球员们一起玩网式足球的时候,德波尔扭伤了右脚踝,经过诊断确认,德波尔的右脚踝肌腱严重撕裂,需要在周二接受手术。对于阿贾克斯而言,这显然是一个让人遗憾的消息,而德波尔受伤的方式也的确让人感觉匪夷所思。

不知道主帅的这次受伤是否会对阿贾克斯的争冠之旅产生负面的影响,而德波尔显然没有想到在球场上小试身手居然会导致肌腱撕裂,而官方发布通告宣布主帅遭遇严重伤病其实也是闻所未闻。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