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战火一触即燃 中外武林高手约战铜都

昆仑决战火一触即燃 中外武林高手约战铜都

阳春三月,战鼓齐鸣。3月25日,昆仑决40·铜陵站“北斗之夜”即将火热开赛。全球顶尖搏击高手摩拳擦掌,齐聚铜陵,朝着比赛最后的胜利荣耀发起冲击!

近年来,“搏击”、“格斗”已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众项目,迅速发展为全民参与、炙手可热的体育类别。

本次昆仑决40·铜陵站选手名气斐然,在各国甚至全球搏击界都拥有粉丝无数。比如“俄国暴君”哈亚、俄罗斯“成吉思汗”达占巴、“韩国一哥”李星玄、“阿塞拜疆眼镜蛇”阿布杜拉耶夫等。他们在各自国度都曾斩获过数不清的搏击荣耀,而今,他们带着荣誉以及家乡支持者的关注和期待来到中国铜陵,展开晋级资格争夺战。世界的目光聚焦中国,中国的目光聚焦铜陵,在这个古老而年轻的城市,一场力量与勇气的决战即将打响。

本次大赛最引人关注和扣人心弦之处,莫过于“东方高塔”修鹏程、“镇海蛟龙”吴昊天、“竹剑”张春雨等中国搏击新锐们组成的强大格斗阵容,能否抵御法国、俄罗斯、阿塞拜疆、泰国、南非等国外强敌的跨国挑战;近年来异军突起的中国搏击军团,终于站在昆仑决世界顶尖搏击赛事的舞台上,接受全球顶尖高手的挑战,终于到了向世界展示中国尚武精魂和搏击实力的时候!

据了解,本次比赛赛程设置合理,并将配备专业解说团队,不仅让搏击运动发烧友、爱好者,更将让普通观众一起走近搏击,用心感受这项运动带来的无限激情和无穷魅力。3月25日,昆仑决铜陵站即将打响,中外高手谁将更胜一筹?答案即将揭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