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战泰拳王 俄罗斯牛仔杀入诸神之战16强

小鲜肉战泰拳王 俄罗斯牛仔杀入诸神之战16强

2016年3月20日16:00,《昆仑决》正式拉开了农历新年在国内的开篇之战。本次搏击盛会力邀“泰拳王子”播求、“荷兰天王”克劳斯、“窜山豹”张美煊、“小胖”位宁辉、“波斯弯刀”伊萨以及五大洲的各国高手登台助阵,血脉贲张的格斗场面令喜爱这档赛事的观众实实在在地过足了眼瘾。

作为比赛当天焦点战之一,来自俄罗斯的23岁小将“牛仔”帕什波林如愿挺进70kg世界冠军赛第3小组决赛,与中国新星“日月武圣”李壮壮争夺第3张入围16强资格。此前,帕什波林、李壮壮分别战胜了维克多米兰达,拿到了决赛席位。

决战开始后,帕什波林依靠身高臂长的硬件优势,有意与李壮壮拉开距离,通过又长又平的直拳接连击中李壮壮的头部,冷脆隐匿的进攻路线令中国小将一筹莫展。李壮壮在局间休息时接受了教练战术意图,突然改变策略,第二回合一开场便凶狠地逼向对手,沉猛的左平勾数次结实地砸中对手下颚,再度点燃现场激情。回合中段,双方展开了TOE-TO-TOE式的搏命对轰,拳腿膝多点开花,场面进入胶着。第三回合,帕什波林摆出避实就虚的姿态,多组高质量的防反直线进攻屡试不爽,取得了点数上的绝对优势,并将胜利果实保持到比赛最后。

满局战罢,5位记分裁判最终给出了30:27,29:28,30:28,29:28,30:28的一致判定,宣布帕什波林以无可争议的比分笑到最后,成为继“特种兵”祖耶夫、“俄罗斯暴君”哈亚之后,第三位入围16强的选手,再度杀入70kg级淘汰赛。

昆仑征程,永不停歇!3月25日,昆仑决40选址安徽铜陵掀起搏击狂潮;4月8~9日,昆仑决41、42将在青海西宁上演两晚连场搏击盛宴;4月23日,昆仑决43将在河南周口市体育馆再现格斗辉煌,其中“美丽死神”奇斯辛柯与“苏里南魔头”穆塞的巅峰对决,必将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