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血战泰拳王 顾辉击败克劳斯一战成名

小鲜肉血战泰拳王 顾辉击败克劳斯一战成名

2016年3月20日,中国超人气格斗大赛《昆仑决》空降东莞体育馆呈现第39季精彩搏击盛宴。在刚刚结束的一场72kg明星超级战中,中国“酷刑者”顾辉临危受命,与“荷兰天王”克劳斯血战满场,最终以判定优势获胜,创造了中国搏击的又一历史,一战成名!

值得一提的是,克劳斯初定的对手是曾与之上演过惊天对攻的“光明战神”刘明志,不过由于刘明志在赛前减重未果,身体虚弱,已不适合登台出战,在如此紧迫的情急之下,原定于参加3月25日昆仑决铜陵站的“酷刑者”顾辉临危受命,扛下了与天王对决的重担。

出乎所有人预料的是,“酷刑者”一改往日碾压式直线进攻套路,采用绕台游走、伺机反攻的睿智策略与对手周旋,这一变阵让克劳斯极不适应。从比赛一开场,克劳斯的重拳便屡屡落空,相比之下顾辉却能在交叉拳和出拳时机上做得十分到位,高质量的进攻效率给观众和裁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三回合战罢,场面相对均衡,记分裁判给出了30-29,30-30,29-30的胶着比分,认定双方打平,需要加赛一局。在加时赛上,顾辉决定放手一搏,与克劳斯展开了拳拳到肉的正面对轰,双方忘我的肉搏场面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这场中荷大战在狂热的呐喊声中火爆落幕,顾辉凭借勇猛无畏的表现征服了全场,以10-9,10-9,9-10的SD判定一蹴而就,拿下了这场足以载入中国搏击史册的胜利。凭此一战,顾辉一战成名的同时,也让观众看到了这名斗士的成长!

据悉,江苏卫视在3月20日16:00现场直播本次昆仑决东莞站的盛况,“泰拳王子”播求、“窜山豹”张美煊、“小胖”位宁辉、“黑色猛兽”维克多等中外名将轮番出场,不容错过!

昆仑征程,永不停歇!3月25日,昆仑决40选址安徽铜陵掀起搏击狂潮;4月8~9日,昆仑决41、42将在青海西宁上演两晚连场搏击盛宴;4月23日,昆仑决43将在河南周口市体育馆再现格斗辉煌,其中“美丽死神”奇斯辛柯与“苏里南魔头”穆塞的巅峰对决,必将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