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压梅西捧杯又如何?普奖得主面临失业危机

1月11日,巴西丁级联赛球员利拉力压梅天王捧起普奖。原以为命运就此改变,在绿茵场上,前途会越来越光明。可两个月过去了,利拉还是利拉,命运并未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

也不是没有改变。打进普奖进球时,利拉效力戈亚尼西亚,那是一支巴西丁级联赛球队。自去年8月份起,利拉就失业了。入选普奖最终名单,好运气来敲门,巴乙球队维拉诺瓦签下了他。赢得普奖,利拉成了名人,工资长了,维拉诺瓦跟他签了一年长合同。

普奖不是万能的,它可以带来工作,可以帮助涨工资,但不能带来场上良好的表现,也不能帮利拉进球。普奖颁奖典礼过去两个多月了,在维拉诺瓦,利拉只上场6次,其中仅两次首发。利拉场上位置是前锋,可他6战一球未进。要想在维拉诺瓦站稳脚跟,新科普奖得主还得更努力。

力压梅西捧杯又如何?普奖得主面临失业危机

利拉力压梅天王夺得普斯卡什奖

不过,打不上主力,也不能全怪利拉。捧得普奖是天大的喜事,可它也带来负作用。获奖后,找利拉采访、做广告、参加各种各样活动的人很多,利拉忙得不亦乐乎。他没能跟球队一起进行赛季前备战,因此身体状态成了短板。

2015年年初,利拉代表戈亚尼西亚打州联赛,他获得普奖的进球就是那时打进。戈亚尼西亚成绩不错,最终获得州联赛第三。之后,他加盟米纳斯吉拉斯州的通本塞,代表球队征战巴丙联赛。在通本塞,利拉只呆了一个月,8月份便被球队弃用。自那时起,利拉半年多时间没打正式比赛,那对他的状态也有影响。

对此,利拉心知肚明。他说:“有一些比赛,我上场了。可是,只有连续打上一段时间的比赛,才能找回比赛的节奏。各种应酬和活动有一点影响我,可如果人家要表彰你,向你致敬,你怎么好意思拒绝参加呢?”

知道自己的身体状态不佳,利拉也在加紧苦练。对于恢复良好状态,新科普奖得主很有信心。利拉说:“用不了多久,我就能百分百恢复的。”

球队引进普奖得主,维拉诺瓦球迷对利拉抱有很大的希望。几场比赛打下来,利拉表现不尽人意,球迷对他不满,普奖得主感受到了压力,但他不会被压力吓倒。

利拉说:“获得普奖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可我很平静,没受到外界因素干扰。我的生活一夜之间发生改变,走到哪里,都有人认出我,可我得继续我的生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