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争议两不讨好 潜艇:裁判差!皮克:黄牌冤!

裁判争议两不讨好 潜艇:裁判差!皮克:黄牌冤!

恩里克满意球队表现

记者梁宏业报道

尽管巴萨(官网 数据) 未能在情歌球场全取3分,但因为马竞输球,领先优势反而拉大,恩里克认为这样就不错,“距离我们最近的对手昨天输球了,而我们拿到了1分。我们很接近拿到3分,但也可能输球。只要我们积分增长比对手多,那就值得肯定,我能接受本场只拿1分。比利亚雷亚尔非常有水平,他们在主场很难对付。我认为我们本场某些时段踢得很好,但也在另一些时段遭受到对手进攻的折磨。”

巴萨是否因为积分优势太大而松懈?恩里克否认道:“比利亚雷亚尔第1分钟就获得机会,我们的球员自然懂得本场不会轻松,并未注意力不集中。对手也在踢球,他们配合默契,总能踢出一脚传球连续配合。如果我们真的踢得不好,那对手很容易就能进球。在这块场地,联赛前几名(皇马(数据) 和马竞)都输球了,所以说本场值得肯定。现在联赛又少了1轮,而我们的优势又多了1分,这让我们距离目标更近了。”

恩里克下半场连换两人后巴萨连丢两球,换人是否是败笔?恩里克辩解称:“正如一开场的形势,我们上半场就可能被罚下一人,所以我必须考虑要换下某些人。我们的防守水平非常高。”本场比利亚雷亚尔吃到8张黄牌,巴萨也有4张,裁判频繁亮牌的同时也制造了很多争议,恩里克则拒绝评价,“球迷嘘裁判了?我没听见。要我评论裁判?无可奉告。”赛季正进入冲刺阶段,眼下却要被国家队比赛打断,恩里克泰然处之,“该来的就会来,正如圣诞节就要吃硬糖一样。胜利和平局在该来时也会来。”

裁判争议两不讨好 潜艇:裁判差!皮克:黄牌冤!

皮克手触球应被出示黄牌

皮克上半场铲断中手球逃过判罚是本场一大争议,比利亚雷亚尔主帅马塞利诺为此抗议被罚下,他赛后抱怨:“皮克应该留在场上吗(若吹罚将是第2张黄牌)?我不知道。应该派一名更高水平的裁判来执法。但这和巴萨本身没有关系。我当时没骂人,只是抗议,为什么把我罚下?”皮克则说:“我的第1张黄牌不该给,球没打在我手上,打在胸口。第2次,皮球的确打在我手上,但我什么都做不了,是被动的。如果我们确定了第1张黄牌不是黄牌,再来谈第2张黄牌该不该给。”

裁判争议两不讨好 潜艇:裁判差!皮克:黄牌冤!

阿森霍先碰到皮球

主队门将阿森霍对点球判罚也有异议,“这不是点球。如果一个门将制造了点球,他自己知道,我是用右手挡出了球,边裁应该看得到。不过足球就是一个有关失误的游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