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力联盟授牌拳馆 李频:中国应有拳击联盟

拳力联盟授牌拳馆 李频:中国应有拳击联盟

李同辉、罗强签约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记者徐思佳)3月20日内地第一个职业拳击联赛拳力联盟主办方盛力世家向拳尊俱乐部授予“拳力联盟”铭牌,这是京城首家获此授权的俱乐部。同时,盛力世家宣布签入拳尊两位拳手李同辉、罗强,成为他们的推广公司,为他们提供更多的职业拳赛机会。

俱乐部+签约拳手,拳力联盟打造职业拳击生态圈

拳力联盟第一季于2015年9月4日至2016年1月30日在上海举办,共有来自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特别行政区的177位拳手参加了8个级别的比赛,第二季于2016年3月4日揭幕,即将进行首轮B组的比赛,其中拳尊俱乐部的两名拳手李同辉、罗强将分别登上3月26日154磅半决赛的擂台,分别迎战来自大连的苏程、新疆的阿力木-图尔孙,他们都是第一季晋级四强的强手。

拳力联盟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拳馆、俱乐部、拳手的支持,通过第一季的运营,拳力联盟与国内众多的职业俱乐部和专业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逐渐构建起可持续发展的职业拳击生态系统。拳尊俱乐部是国内首批与拳力联盟合作拳馆之一,3月20日,在拳尊俱乐部的开业仪式上,拳力联盟在其馆内进行了挂牌仪式。同时,赛事推广方盛力世家与拳尊旗下的李同辉、罗强正式签约,两名拳手在拳力联盟的出色表现令盛力世家看到了他们的潜力。

北京拳尊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初,是北京市拳击协会唯一指定合作俱乐部,作为一家专业的拳馆,拳尊致力于职业拳击人才培养,推广大众拳击运动。同时拳尊也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作为北京拳击协会指定的北京市青少年拳击运动培训中心,拳尊着力培养青少年对于拳击运动的兴趣,正确引导青少年对于拳击运动的认识,意在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协调性和核心力量的同时,让孩子们领会拳击精神。

拳协或将效仿足协,李频:中国应有拳击联盟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频也出席了“拳尊”的挂牌仪式,并对中国拳击的未来发展等诸多问题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

对于中国拳击职业化,李频表示,中国拳击正在积极打造、进行职业化进程,未来一两年内将有可能像足协一样向市场化进军。李频说道:“中国拳击只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才有再续辉煌的可能。没有这个基础,只靠国家队,是无法把拳击推向一个职业化的项目。拳击市场化、职业化是一个发展方向,国际拳联也积极致力于奥运拳击全面向职业化开放,作为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拳击协会只有顺应当下的历史发展潮流。中国拳击正在积极打造、进行职业化进程,一两年的时间内,只要做好基础工作,我们就有可能像足协一样向市场化进军。”

去年,盛力世家创立了内地第一个职业拳击联赛品牌“拳力联盟”,对于职业拳击联赛的做法,李频也表示出了认可,并且提出未来中国拳击应该有自己的联盟。李频说:“以后的工作,我们将会做好与拳尊这样的俱乐部之间的无缝对接、协商。我觉得中国拳击应该有职业联盟,或者是每年都举办的职业赛事,这也是广大拳迷所需要。”同时,李频也表示,中国拳协在职业拳击的管理上“只做增量,不做统一”。李频说:“这不是中国拳击协会能左右的了,职业拳击的世界四大组织在中国都设有分支机构,国际拳联也正在与四大组织正在进行积极合作,中国拳协参加职业拳击的活动,我们只是做增量,不是做统一,我们会尽力搭建这个平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