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尔杀星表态不为钱去中超 韩球迷:别说大话

首尔杀星表态不为钱去中超 韩球迷:别说大话

阿德里亚诺会投中超吗?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综合韩国媒体报道,原大连实德旧将阿德里亚诺亚冠赛场上风头强劲,在前3轮小组赛中已经攻打9粒进球,其中包括在与中超山东鲁能队比赛中贡献2粒入球。他面对外界纷纷猜测他将会被中超土豪球队挖走一说日前表态,“自己永远属于首尔FC队,不会轻意选择离开。”韩国球迷则看衰阿德留守K联赛可能性,认为球员都是要赚钱的,他不会与天价年薪过不去,走是迟早的事。

阿德里亚诺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大爆发,全队共打进14粒入球,而他一人就包办了其中的9粒进球,一举超过上赛季广州恒大队外援高拉特创下的单赛季8球纪录,超越原恒大队射手穆里奇创下的13球最高纪录也是指日可待。他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不会为了钱而转投中超联赛。阿德曾在2011年以44亿韩元的身价转会至中超大连实德队,他曾表示,自己当时并没有适应中超比赛节奏。

韩国球迷则对于这种表忠心的甜言蜜语听多了,包括德扬、埃杜 等外援当初都发过从一而终的毒誓,面对中超俱乐部抛来高额年薪绣球,却无一例外跳槽到中超。有球迷就表示,“球员们踢球就为多挣钱,改投中超无可厚非,能选择在夏季转会期再走就不错了。”“别说大话了,身在首尔FC有啥用?恐怕心早飞到中超挣大钱去了。”(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