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赛李晓霞胜丁宁封后 出征里约再添砝码

科威特赛李晓霞胜丁宁封后 出征里约再添砝码

李晓霞卫冕

腾讯体育讯 2016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科威特公开赛展开决赛,中国队成功包揽四项冠军。在女单决赛中,此前状态不佳的李晓霞回勇,以4比1战胜丁宁成功卫冕,而这也大大增加了李晓霞出战里约奥运的砝码。男双决赛,张继科/许昕夺冠,女双冠军则被丁宁/刘诗雯夺走。

女单半决赛中,李晓霞遭遇日本强敌石川佳纯,在刚刚结束的吉隆坡世乒赛上,李晓霞刚刚战胜过石川佳纯。本次遭遇,石川佳纯力争复仇,打得十分顽强,但李晓霞还是4比1(11比4、11比5、5比11、12比10、15比13)获胜。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丁宁她以4比0(13比11、11比6、11比9、11比6)横扫战胜冯天薇

女单决赛开始后李晓霞先声夺人,凭借自己强大的进攻火力以11比6先胜一局。第二局丁宁找到进攻感觉,而李晓霞则没能找到较好的应对方式,11比2,丁宁扳回一局。在之后的第三局,丁宁保持了之前的进攻状态,但比分落后的李晓霞凭借顽强的毅力将比分扳成9平,并在关键球上连得两分,11比9,李晓霞再胜一局。

在第四局的比赛中,李晓霞把握关键分的能力再一次显现,她以11比9再下一城,总比分扩大为3比1。局面上领先的李晓霞打得更加从容,尽管丁宁在第五局打算放手一搏,但这也增大了丁宁的失误率,在第五局李晓霞以11比8赢下比赛,以4比1战胜丁宁卫冕成功。

在男双决赛中,许昕/张继科对阵香港组合的何钧杰/唐鹏。许张组合进入状态略慢,被对手以11比6先胜一局。随后许张组合掌控局势,以11比9、11比8、11比5连扳三局夺得冠军。

女双决赛上演“中国德比”,丁宁/刘诗雯配合默契,以11比4、11比6、11比5的比分3-0完胜队友李晓霞/朱雨玲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