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小鲜肉血战泰拳王 播求对中国选手12连胜

功夫搏击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赛2016-03-20 19:52
0

国产小鲜肉血战泰拳王 播求对中国选手12连胜

2016年3月20日,中国职业搏击赛事领头羊“昆仑决”走进有着“世界工厂”之称的广东历史文化名城东莞,打响团贷网“昆仑决”播求之夜。此次,“团贷网•昆仑决39•东莞站•播求之战”得到了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先品牌团贷网的鼎力支持,团贷网大力承办本站比赛,除了看中昆仑决作为中国顶级搏击赛事的品牌效应及精众的赛事受众群体外,也希望为体育名城东莞增添色彩,为互金行业注入正能量。

此次赛事上,此前保持对华不败骄人战绩的当今世界首席自由搏击巨星“泰拳王子”播求,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第十二位来自中国的对手。在同我国职业搏击新生代佼佼者孔令丰的对决中,再度诠释巨星王者这一词汇的真正含义。

播求•班差明,当世第一泰拳王,当今最能展示出泰拳独特魅力的巅峰强者之一,他的打法全面、凶狠,是泰拳享誉百年的“八臂拳术”美称绝佳的诠释。自从2004年横空出世以来,播求如同一道黑色的闪电,霎时间割破世界职业武坛的上空。征战多年,播求活跃在全世界多个格斗赛事中,几乎拿过所有顶级站立格斗赛事的冠军,荣誉等身,成就了一段伟大的“史上最强冠军”传奇。播求2015年的昆仑决之旅,堪称极致完美,同俄罗斯“天才少年”哈亚的惊天血战震惊全球武坛,在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与热议,播求浴血拼杀的震撼画面也成为其荣誉满载的职业生涯中全新的个人LOGO;而在同我国搏击新贵“酷刑者”顾辉、散打70kg级冠军强者刘海南的对决中,播求的表现游刃有余、举重若轻,谈笑间克敌于无形的大师风范,令人叹为观止。此次再度出征昆仑决,播求的对手将是我国新生代搏击高手孔令丰,两位亚洲顶尖强者的正面对话,注定精彩无限。

在标志性的《Bang Ra Jun Wan Pen》出场音乐中,播求表情严肃虔诚地在泰王照片映衬下走上擂台,开启了自己昆仑征途中的又一次朝圣之旅。

第一回合开始后,播求足踏泰拳三宫步,稳健而又放松地应对孔令丰的拳腿猛攻,漂亮的提膝防守与精准的反击尽显大师风范。面对声名显赫的泰拳王子,孔令丰没有表现出任何胆怯,拳腿组合严谨凶狠,不予播求太多的攻击空间。合最后一分钟,播求开始放开活力,极具突然性的跳步飞膝与高位扫踢,让现场每一位观众感受到了危险来临前的风暴味道。

第二回合开始后,孔令丰主动地逼近对手,置之死地而后生,同播求展开近距离的内围对轰。然而,在播求出神入化的内围技术与中距离击打技术面前,孔令丰很快便再度陷入被动。回合中段,播求猝然间加大攻击火力,连续的拳腿膝法组合攻击将孔令丰全面压制,连消带打的精湛武技令人称奇。追击中,播求的攻击不慎击中孔令丰下腹部。比赛进入短暂的暂停。再度开战后,播求开始全面释放自己拿手的腿法威力。连续的正蹬与扫踢将孔令丰逼到擂台角落后,凶猛的组合攻击让对手应接不暇,全面占据了场上局势主导权。

最后一个回合,双方均主动地加快了攻防速度。节奏陡然加快后,经验丰富的播求连续祭出高位扫腿,拿手的泰式扭摔、正蹬与冲膝技术接连奏效,进一步扩大了优势。回合末段,播求真正露出了锋利的“爪牙”,疯狂追击对手。在播求犀利的追打之下,孔令丰尽管场面上处于被动,但冷静的头脑和略显消极的移动,还是让他勉力支撑到了比赛结束铃声敲响的时刻,成功躲过了被ko的厄运。

比赛结果毫无悬念,29:28,30:28,30:27,三位裁判一致判定播求胜出,就这样,泰拳王子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自己面对中国拳手的第12场胜利。第13位向他发起挑战的中国拳手是谁?将是接下来一段时间内中国拳迷们关注的新话题。

作为当今世界职业搏击赛事领头羊,马不停蹄的昆仑决赛事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将不停地为拳迷们带来多场全球顶尖水准的搏击盛宴。3月25日,安徽铜陵,昆仑决40火爆来袭。4月8-9日,昆仑决发祥地青海西宁,连续两日搏击狂欢,昆仑决41、42向“故乡”致敬。4月23日,昆仑决“70kg世界冠军赛”诞生地河南周口,昆仑决43烽火炽燃,中华搏击最强音,即将于此地再度奏响!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