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人北控1-0人和赢德比 卜鑫制胜球詹姆斯失点

10人北控1-0人和赢德比 卜鑫制胜球詹姆斯失点

北控主场1-0取胜人和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5时30分,2016中甲第2轮,北京北控主场1-0力擒北京人和,从而赢下了北京德比,卜鑫在下半时打入全场比赛唯一入球。本轮战罢后,北京北控1胜1平,北京人和则1平1负。

比赛焦点

北控赢下北京德比:凭借着卜鑫的入球,北京北控力克北京人和,从而赢下了北京德比。同时这场胜利,亦是北京北控在今年中甲的首胜,目前他们1胜1平积4分。

人和2轮不胜:赛季首轮,北京人和0-0打平湖南湘涛,时至本轮,北京人和又在德比战中以0-1不敌北京北控,从而前两轮1平1负且一球未进。

精彩回放

第3分钟,詹姆斯前场带球突破摆脱防守后将球分给瓦伦西亚,瓦伦西亚在弧顶处迎球斜塞将球传入禁区,詹姆斯前插沿左路突入禁区迎球起左脚小角度抽射,张烈 封堵近角将球挡出了底线。第20分钟,阎相闯前场右路摆脱防守后横敲中路,瓦伦西亚接球晃过于睿将球分至左侧,卜鑫前插接应在禁区左肋部起左脚抽射,张烈倒地侧扑将球扑住。

第37分钟,人和在前场右边路获得任意球,萨利霍维奇主罚将球传至禁区中路,于睿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摆渡,埋伏在禁区右翼的张成林 倚住吕鹏将球卸下,随后张成林在小禁区边缘起右脚扫射,董雷倒地侧扑将球扑住。

第54分钟,卜鑫在前场左侧带球内切直塞禁区中路,埋伏在门前的瓦伦西亚将球卸下,随后瓦伦西亚摆脱了贴防的于睿倒地扫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了底线。第57分钟,阎相闯在对方禁区右肋部接到詹姆斯分球,其在摆脱防守后起脚传中,包抄至门前的詹姆斯迎球侧身凌空抽射,皮球直奔右下角而去,张烈飞身侧扑将球扑出,随后张成林抢在瓦伦西亚触球补射前将球铲出底线。

第62分钟,北控策动快速反击,张成林在本方禁区内铲抢阎相闯时犯规,北控获得点球机会,詹姆斯主罚推射左侧被张烈神勇扑出。第65分钟,萨利霍维奇主罚前场中路任意球将球送入禁区,汪强及时前插在门前迎球侧身凌空抽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

第72分钟,北控组织攻势,阎相闯带球沿右路下底传中,包抄至禁区中路的卜鑫迎球起右脚扫射,皮球钻入球门左下角,北控1-0。

第75分钟,许东铲抢王刚犯规再度吃到黄牌,从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第81分钟,詹姆斯外围劲射直奔球门右上角而去,张烈飞身将球扑出。第87分钟,人和在对方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萨利霍维奇主罚起左脚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右上角而去,董雷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92分钟,王刚突入禁区劲射被董雷扑出。

双方首发

北京北控首发阵容(4-4-2):

门将:1-董雷

后卫:5-唐家庶、13-尼古拉、3-刘毅、17-许东

中场:36-吕鹏、16-于涛、20-卜鑫(78分钟,32-王存)、31-阎相闯(89分钟,26-崔仲凯)

前锋:14-莱克-詹姆斯、9-瓦伦西亚

北京人和首发阵容(4-2-3-1):

门将:12-张烈

后卫:19-刘天祺、18-弋腾 (9分钟,4-于睿)、6-汪强、3-张成林

后腰:23-萨利霍维奇、15-陈杰

前卫:22-王刚、33-朱宝杰 (68分钟,14-杨一虎 )、30-冯仁亮 (46分钟,9-韩鹏)

前锋:7-耶拉维奇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