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公司补选董事 泰达高应钦+申花吴晓辉当选

中超公司补选董事 泰达高应钦+申花吴晓辉当选

吴晓晖当选中超公司董事

18日下午,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第四届第二次股东会在北京举行,会上进行了中超公司新任董事的补选。绿地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在选举首轮中高票当选,成为中超公司董事会董事。

对于这次股东会,各俱乐部非常重视,比如上海的两家俱乐部,都是俱乐部老总亲自赴会。原中超公司董事会董事天津泰达的李广益、北京国安的高潮工作变动,所以昨天会议的其中一项议程是补选出两位中超俱乐部代表,出任中超公司董事会董事。根据规定,中超公司董事会董事都是经过严格的选举产生,每位当选人须过半数。16家中超俱乐部再加上中国足协的代表,一共有17票。在首轮选择中,吴晓晖以远超过半数的票数,当选为中超公司董事会董事。此次会议上,另一位当选为中超公司董事会董事的是天津泰达俱乐部老总高应钦。

中超公司补选董事 泰达高应钦+申花吴晓辉当选

泰达老总高应钦

经过此次补选之后,来自中超俱乐部的6位中超公司董事会董事分别是绿地申花吴晓晖、泰达高应钦、辽足黄雁、恒大康冰、富力章彬、苏宁刘军。

上月底的2016年职业联赛工作理事会议上,经各俱乐部投票,吴晓晖作为绿地申花俱乐部的代表成为新的执委会执委。不管是执委会执委,还是中超公司董事,这些都是申花俱乐部时隔多年之后,重新在联赛的重要管理机构中任职。

中超联赛股份公司是由中国足协与16家中超俱乐部共同出资组建,在国家工商总局登记的企业法人组织。其组织结构是股东会、董事会、经理层、监事会,经理层下设办公机构,实行股东会、董事会民主决策,董事会、经理层规范执行,监事会进行监督的法人治理。中超公司的决策层由董事会和股东会组成,执行层则包括赛事运行部、品牌媒介部、办公室、市场客服部等部门。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 申花队报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