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奎奥歧视同性恋余波未平 美商场拒绝其进店

[摘要]菲律宾拳王帕奎奥在今年二月发表的一番歧视同性恋的言论曾引起轩然大波。日前洛杉矶一家购物中心甚至贴出告示称:“我们不欢迎同性恋仇敌”,公开拒绝帕奎奥进店购物。

帕奎奥歧视同性恋余波未平 美商场拒绝其进店

帕奎奥(资料图)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菲律宾拳王帕奎奥在今年二月发表的一番歧视同性恋的言论曾引起轩然大波,如今这件事情的余波依然没有完全平息,尽管帕奎奥已经公开道歉,但是反对和抵制他的声音依然广泛存在。日前洛杉矶一家购物中心甚至贴出告示称:“我们不欢迎同性恋仇敌”,公开拒绝帕奎奥进店购物。

今年2月,帕奎奥在参加菲律宾参议院竞选时公然声称“同性恋禽兽不如”,这一言论迅速将其卷入舆论的漩涡之中;随后帕奎奥又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就连动物都比同性恋更清楚男性和女性的区别”,更是让他受到了广泛的批评声。

帕奎奥随后对自己的言论进行了道歉,他表示自己并非歧视同性恋,只是单纯的不支持这种行为。他还在自己的脸书上表示:“我拿动物与同性恋相比较不对,对那些受到伤害的人说声对不起,请你们原谅我。我反对同性婚姻,但我不会谴责同性恋。”即便如此,帕奎奥还是陷入了巨大的麻烦,除了自己的声誉严重受损之外,一家知名运动品牌还与帕奎奥终止了赞助合同。

而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洛杉矶格罗夫购物中心日前已经公然贴出告示称:“我们不欢迎同性恋仇敌”。该商场老板老板里克-卡鲁索也表示将帕奎奥列为在这里是不受欢迎的人:“帕奎奥之前说了很多不当的言论。要知道在我们购物中心经常会有一些同性恋者来购物,我们有权拒绝他入内。如果他出现在我们这里会让很多人感到不舒服。除非帕奎奥完全消除对同性恋的歧视,否则这个禁令将会一直有效。”(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