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耳其国足名单:国安锋霸入选 河北铁卫无缘

土耳其国足名单:国安锋霸入选 河北铁卫无缘

外电截屏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土耳其足协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其中效力于北京国安伊尔马兹榜上有名,河北队的居吕姆则不幸落选。3月24日和29日,土耳其将同瑞典和奥地利队展开两场热身赛。

土耳其顺利杀入2016欧洲杯,同西班牙、捷克和克罗地亚队同分在D组。小组对手实力强劲,土耳其队出线也面临着严峻考验。土耳其队为在欧洲杯上取得佳绩,也利用国家队比赛日积极进行热身,加快球队的磨合。连续同实力不俗的瑞典和奥地利队热身,对土耳其来说也将是不小的帮助。

效力于国安的锋霸伊尔马兹,因为伤病的关系,没有在同泰达的京津德比出场。但伊尔马兹在土耳其阵中,具有着重要的战术地位,故而主帅特里姆将他招入阵中。河北队的后防中坚居吕姆则无缘大名单,这也将为他出战欧洲杯蒙上一层阴影。

土耳其队名单

巴巴坎(伊斯坦布尔BB)、哈伦德(布尔萨体育)、穆阿迈尔(Mersin İdman Yurdu)、格纽尔费内巴切)、奥兹巴亚(费内巴切)、哈根巴达(加拉塔萨雷)、卡里克(Gençlerbirliği)、卡格尔(Altınordu A.Ş)、托帕尔(费内巴切)、埃尔金(费内巴切)、伊斯梅尔(贝西克塔斯)、弗雷(贝西克塔斯)、维纶卡(费内巴切)、波图克(费内巴切)、图兰(巴塞罗那)、恰尔汉奥卢(勒沃库森)、沙欣多特蒙德)、伦安(加拉塔萨雷)、厄兹亚库普(贝西克塔斯)、图凡(费内巴切)、萨汉(贝西克塔斯)、厄兹泰金(加拉塔萨雷)、马利(美因茨)、托松(贝西克塔斯)、科威卡(Trabzonspor A.Ş)、阿齐兹(布尔萨体育)、伊尔马兹(北京国安)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