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足武汉球市遇冷 球迷代表称“一票难售”

曝国足武汉球市遇冷 球迷代表称“一票难售”

国足正处于最艰难时刻,希望广大球迷能雪中送炭,去现场为国家队加油

中国队昨天在武汉集结,高洪波表示,今后所有训练只开放15分钟。有媒体提及高洪波前不久立下军令状之事,高洪波表示,中国足球不应该采取激将法,要多用“农耕法”和“种树法”,媒体对这个很接地气的比喻有点悟不透,猜测高洪波所指大概是要把眼光放长远。

昨天训练,参加了中超和亚冠比赛的队员跑步恢复,队长张琳芃因伤没有参加,高洪波表示他何时恢复训练要由队医来决定。对于郑智的落选,高洪波解释说:“郑智、孙继海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国家队大门一直向这些队员敞开。但中国队需要打出更快的速度。”对于封闭训练的措施,高洪波坦言:“队员在训练中可能会犯错误,教练需要吹停纠正,有媒体在场队员会感到有压力。”对于本期入选的新人,高洪波表示,丁海峰、尹鸿博都处于当打之年,挑选他们入队主要为国家队长远考虑。

媒体很是关心高洪波立军令状之事,高洪波对此否认,并表示他也是从网络上获知的。随后他说了“农耕法”和“种树法”的表述。高洪波口中所说的“法”,记者们判断应该不是“法律”,而是农业劳动的“做法”或“办法”——春种秋收,劳动艰辛;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时光漫长。中国足球远远落后与足球先进潮流,高洪波的这个极具农耕文明特色的比喻倒也符合中国足球目前刀耕火种的状况。不可否认的是,高洪波有一颗拳拳报国之心,并不计较金钱、名声。

据“龙之队”的球迷代表介绍,由于中国队从40强赛出线的希望比较小,武汉的球市遇冷,这位球迷代表甚至用“一票难售”来形容。虽然有些夸张,不过,与马尔代夫队的比赛缺乏号召力,即便中国队大胜对手也说明不了问题也是事实。不过,据介绍,西安的球市却非常火爆,这与中国队最后一个对手是卡塔尔队有很大关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