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万达集团成为国际足联赞助商 中国首例

重磅!万达集团成为国际足联赞助商 中国首例

王健林的万达集团宣布赞助FIFA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国际足联官方宣布,来自中国的万达集团成为FIFA新的合作伙伴,万达集团也成为首家赞助国际足联的中国公司。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和新任FIFA主席因凡蒂诺出席了发布会。签下合作协议后,万达集团将拥有国际足联最高赞助权,可以在未来4届世界杯中与国际足联展开合作。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说:“很高兴与万达集团达成合作协议,万达集团有多年参与足球的经验和热情,并一直支持足球运动的发展。作为国际足联主席,我将为我们的成员协会在足球运动发展上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随着万达集团的签约,我相信中国的足球运动发展也将得到更好的支持。”

王健林表示,中国政府正大力推动足球运动的发展,万达集团将用实际行动来支持这一举措。通过与FIFA的合作关系,万达集团将致力于发展中国及亚洲地区的草根足球,并利用国际足联的资源和经验,寻找到一个可持续的、正确的发展方向。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