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竞彩2串1:第戎客搏三分 梅斯客胜鱼腩

周五014 法乙 布雷斯特VS第戎 2016-03-19 03:00

主队布雷斯特上一轮在客场以1比0战胜了瓦朗谢纳。比赛第六十五分钟,瓦朗谢纳后卫福尔吉尼在比赛第六十五分钟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布雷斯特抓住以多打少的机会,在比赛第七十四分钟由约瑟夫-蒙洛丝攻入一球。布雷斯特目前积分上升43分,排名未变,仍处在第九位。这是布雷斯特最近六轮比赛中的第四场胜利,也是客场的第四场胜利。本赛季布雷斯特发挥一直比较平顺,没有什么大起大落。球队在主场的表现也中规中矩,胜率达到57%,不过面对南锡、克莱蒙这样的强敌,布雷均未能取胜。本场面对领头羊第戎,布雷斯特是否能够保住自己的主场尚未可知。

第戎上一轮主场面对尼姆,结果以0比1落败。比赛开场仅七分钟,对方前锋穆尼耶就出其不意地攻入进球,这样第戎乱了阵脚。加上对方门将米歇尔表现神勇,扑出了第戎四个具有威胁的射门,让第戎在主场尝到了失败的滋味。目前第戎积分59分,仍然排在积分榜榜首。距离第二名的南锡仍有4分差距。赛后,球队守门员雷内说,球队不会因为一场失利而失去斗志。而且前几名的球队在上一轮中均以平负收场,虽然这场失利没有让他们赢得积分,但是也并没有改变积分榜的排名。唯一遗憾的是未能抓住机会拉开分差。而且十六场连续不败后的一场失利,让球员们清醒地认识到他们仍然需要努力争分来确保实现冲甲的目标。

本场比赛两队均抱着必胜的决心,不过从布雷斯特之前面对强手的结果来看,球队在进球后守住优势的能力有所欠缺。本场比赛客队第戎有望不败,胜平负推荐负+平,进球数3,4。

周五013 法乙 巴黎FCVS梅斯 2016-03-19 03:00

巴黎FC上一轮客场迎战处于降级区边缘的尼奥尔。对手主教练引咎辞职,球队由青年队的两名教练暂时担任。本来比赛第七分钟就攻入进球的巴黎FC是有望拿下这场比赛的,但是在下半时禁区内的两次犯规拱手送给尼奥尔两个点球机会。吉米-罗伊两度操刀主罚,将比分在比赛最后一分钟锁定在了2比1。最近六轮比赛巴黎FC取得了3平3负,两个主场均取得平局。球队目前也基本只能靠主场的平局来保证积分有所上涨。20分的积分让巴黎FC继续排名垫底,比赛仅胜八轮,但降级区外的球队与巴黎FC的积分差已经达到10分之多。以巴黎目前的表现,球队基本无望保级。本场后卫利博伊由于上一场吃到红白,本场将无法出阵,巴黎FC痛失主力后卫,本场后防岌岌可危。

客队梅斯上一轮终于终结了连续五轮不胜的战绩,在自己的主场战胜了阿雅克肖。这场胜利取得的非常艰苦。科西嘉人在比赛开场仅五分钟就给了梅斯一个下马威,但梅斯在比赛第二十七分钟扳平了比分。平局并没有保持多久,阿雅克肖的图迪克为球队再入一球,以2比1的比分将比赛带入下半时。而且梅斯后卫莫塔尼尔在中场结束前领到一张红牌,情势对梅斯极为不利。幸好主教练在下半时开赛后不久就对阵型做出了重大的调整,球队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没有让对方再占得便宜。迪亚洛在下半时独中两元,将比分反超为3比2,加上门将狄迪隆的神勇表现,梅斯总算是拿下了一场胜利。不过梅斯最需要担心的是,在最近四轮的比赛中,球队的失球都达到了2个,球队的防线出现了重大的漏洞,这样的漏洞光靠狄迪隆这一最后的防线是绝对不可能力保不失的。目前球队积分47分,排名上升至第六位,距离第三名的红星仅有2分分差,一切都不算太迟。但是如果球队仍想冲甲的话,主教练菲利普-因施博格需要认真思考球队最近输球的原因,并在之后的比赛中尽力取分。

本场比赛两队均有主力后卫缺阵,但是两队实力确实有较大差距。相信梅斯有客场取胜的希望。胜平负推荐负,进球数1,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