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女足主帅:国内能打败我们的 仅我们自己

权健女足主帅:国内能打败我们的 仅我们自己

权健女足主教练石磊

本报记者 曹鑫宇

自2013年成为女足教练以来,石磊亲历了大连女足从高峰到低谷,再从低谷重新强势崛起的跌宕之旅。而今,再次踏上冲击冠军的征途,石磊壮志满怀,他激励姑娘们说,足球场就是战场,玫瑰若要铿锵,就要到球场上奋战!

石磊首先感谢了各界多年来对女足的支持和关怀,以及权健集团的雪中送炭。“我们最困难的时候,全队只有十四五个人。所以我一直说,球队能一直坚持到今天,队员们真的很不容易!现在我要说,女足的春天已经来到了!”大好形势自然不能辜负,素来严格的石磊昨天提醒球队万万不可大意。“足球场就是战场!”他言简意赅地说,“都说你们是铿锵玫瑰,玫瑰怎么铿锵?在我看来,就是要到足球场上去奋战,用你们的战斗精神赢得球迷的支持!

可以预见的是,今年的女超联赛将是有史以来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届。展望新赛季,石磊并不担忧竞争,“各队加大投入,对女足的发展是绝对有益的。而且,跟强手交锋更能磨练队伍,才更能体现我们球队的价值。”至于新赛季最大的对手,石磊直言不讳,“可以说,现在国内足坛能打败我们的,只有我们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