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女足新赛季壮行会 球队星光熠熠剑指冠军

权健女足新赛季壮行会 球队星光熠熠剑指冠军

权健女足召开新赛季壮行会

本报记者 曹鑫宇

昨天,大连权健俱乐部新赛季壮行会在大连举行,主帅石磊、新加盟的助理教练博纳、新引进的内外援等球员悉数亮相。总经理 魏巍在会上为大连权健女足立下目标:“拿更多的冠军,给球迷带来更多的欢乐。”

球队星光熠熠

2015年9月,权健集团正式接手大连女足,成立了大连权健女子足球队。按照队长马晓旭的话说:“自从权健入主后,球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遗憾的是,上赛季球队还是跟冠军擦肩而过,这一遗憾也深深激励了大连权健女足,全队上下决心在2016赛季要有更加出色的发挥。而为了打造出一支王者之师、常胜之师,权健集团今年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内援方面,先后引进了国家队主力门将、曾在德国和法国冠军球队效力的王飞以及国家队主力中场、前途不可限量的武汉球员王霜。外援方面,球队一口气引进三名巴西女足现役国脚——后卫法比亚娜、中场加布里埃拉和前锋丹博拉,堪称大手笔的引援也彻底震撼了中国足坛。不仅如此,为了充实教练组,大连权健女足本赛季还请来前巴西国家队教练、曾跟斯科拉里等名帅共事过的博纳作为助理教练,辅助石磊。

正因如此,昨天的新赛季壮行会可谓星光熠熠,面对兵强马壮的球队,俱乐部总经理魏巍感慨万千。他说,权健集团接手大连女足后,不仅注入了大笔资金,更重要的是带来了更加职业化的管理模式,这才让大连女足得以激情释放。“今年权健集团在女足方面的投入有目共睹,这也显示了束昱辉董事长搞足球的决心和态度。”魏巍代表球队表态说,新赛季大连权健女足一定不会辜负各界的支持和厚望,团结一致努力拼搏,“拿更多的冠军,给球迷带来更多的欢乐!”

备战马不停蹄

为了确保新赛季能拿到所有冠军,大连权健女足的备战工作早在今年年初就已经开始。1月4日至2月5日,球队在上海进行了第一阶段的冬训。2月11日起,球队在昆明进行了第二阶段的冬训,进一步提高了战斗力。不过,球队的备战并非一帆风顺,由于马晓旭、薛娇、毕晓琳等主力随中国女足参加了奥运会预选赛,新加盟的三名巴西国脚又被征召参加了在葡萄牙举行的阿尔加夫杯,留给全队合练以及打磨技战术的时间少之又少。

权健女足没有多做停留,全队马不停蹄地搭乘昨天下午的航班奔赴江苏盐城,展开第三阶段的集训,为下个月即将开始的女超联赛做最后的冲刺。主帅石磊表示,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他相信球员们的实力,相信在赛季开始后会给大连球迷带来一支更强大、更有激情和观赏性的球队。

面对整装待发的女足姑娘们,我市各界代表也纷纷送上祝福和支持。一个别有深意的细节是,会后采访环节,大连足协秘书长郭军坐在了主帅石磊和总经理魏巍中间的座位上,即使是在此前大连两支男足的壮行会上,这位足协领导都没有这么“高调”过。对此,郭军解释说,他希望以此向外界传达一个信息,“对大连权健女足,大连足协已不只是‘坚强后盾’这么简单的身份了。我们现在是同一战线上的亲密战友。在新赛季,我们要共同面对一切困难,为了足球城的荣誉,我们并肩战斗!”

按照赛程,2016赛季女超联赛将于4月2日拉开战幕。经过一系列临时的调整,大连权健女足在赛季之初将连打四个主场。首轮比赛,大连权健女足将在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北京女足。届时,欢迎广大球迷到场观战,为女超版“银河战舰”加油助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