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退役门后又陷年龄门 王飞:冤枉!我真是90的

退役门后又陷年龄门 美女国门王飞年龄惹争议

王飞出生于1988年?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前中国女足门将王飞,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写有自己个人简历的照片。其中显示出生日期为1988年3月22日,她报名时的资料出生日期则为1990年3月22日。王飞在退役门之后,又陷入到年龄门之中。随后面对网友关于年龄的疑问,王飞表示“冤枉啊”,并澄清“是大屏幕打错了,自己确实是1990年出生的。”

王飞曾是中国女足主力门将,随队征战2015女足世界杯有着颇为突出的发挥,为中国女足闯入八强立下汗马功劳。但布鲁诺担任中国女足主帅后,王飞便失去了主力位置。王飞无缘奥预赛后,她曾发表微博宣布退役,随后迅速删除该微博,但却已造成不利影响。中国女足顺利挺进里约奥运会后,王飞也进行了祝贺,表达出了希望随队征战里约奥运会的愿望。

此番王飞微博晒出的照片里,出生日期要比报名资料大上2岁,这也让众人对她的年龄生疑。退役门刚刚过去,王飞却再次陷入到年龄门之中。长期以来,运动员的真实年龄始终是一个迷,曾有不少知名运动员陷入到年龄门之中,以至于人们早已见怪不怪。

回到王飞这件事,王飞发出微博后,就有网友注意到了年龄问题,有网友质疑她改过年龄。对此王飞澄清道“天哪,冤枉,我真是90年的”。(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