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曲波:希望能更多出场 比2002年世界杯还紧张

曲波:希望能更多出场 比2002年世界杯还紧张

曲波坦言希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说实话,这次被替换上场,紧张程度甚至要比2002年世界杯时更严重。”说这话的时候,曲波似乎忘记了自己身经百战。首次在家乡父老面前代表泰达队出场,曲波的紧张心情也是可以理解的,这是他的第一次,也是难忘的一次经历。

赛前一天的时候,曲波进入了20人的名单,对他来说,距离登场亮相越来越近了。果不其然,曲波最终进入了比赛名单,比赛踢到79分钟的时候,德拉甘示意他可以出场了。比赛最后时刻,两队都把精力放在了防守上面,曲波也尽职尽责完成了本职工作。0∶0的结果对于曲波来说并不是最完美的,不过也完全可以接受,对于这位老将来说,首次代表泰达亮相,无论如何都不能以输球告终。

“说实话还是挺紧张的,甚至要比2002年世界杯时出场更严重,我说的是实话。”曲波赛后笑着告诉记者们。对于自己的表现,曲波这样认为,“到了场上肯定会尽力完成主教练的布置,本来就是替补登场,会更多地去努力奔跑,弥补队友们体力的损失。”由于时间太短,曲波坦言希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大家都在努力,我也不例外,希望球队成绩越来越好。”曲波的出场,是本赛季俱乐部首位亮相的内援,这对于潘喜明和郭毅来说同样具有鼓舞的作用。本报记者 申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