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现场细节曝光 郭少母亲大喊:儿子快跑!

媒体:场外掐架!这是CBA史上最严重斗殴事件

冲突现场十分混乱

四川赢了比赛,球迷高喊“雄起”。不过,赛后却发生了CBA史上最严重的斗殴事件。

媒体:场外掐架!这是CBA史上最严重斗殴事件

新京报报道截图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都乘坐大巴返回酒店,因主客队住在同一家酒店,酒店门外,早已聚集了不少辽宁和四川的球迷,他们大多是为了得到球员的签名或合影。据一名现场球迷表示,双方在球队大巴到来之前,就已经有一些言语上的冲突。当辽宁队下车后,现场突然混乱起来了。

通过网上传出的几段视频来看,郭士强和助教接君等人在护送一名戴着围巾的辽宁队家属时,郭艾伦和其他几名辽宁球员被围在身后。后者与球迷发生正面冲突,相互厮打。

另一段视频显示,有球迷挡在韩德君身前,阻止他登上大巴,“你们可以啊,来这打球迷啊。”一名四川球迷冲着韩德君喊。韩德君的手始终举着,不停地叫保安,并与球迷说着什么,但随后被接君拉开。接君对韩德君说:“回去吧,跟他们能讲理吗?回去吧!”话还没说完,后面的球迷又与辽宁队发生冲突。

还有一段视频显示,之前被拉着的郭艾伦挣脱所有人之后飞奔着,她的母亲高喊,“儿子快跑”。

据新京报记者了解,这是CBA史上最严重的球迷与球员冲突事件。几个赛季前,山西球迷曾围堵北京队大巴,并有球迷称马布里打人,大巴被围了一个多小时。最终,篮协在全部比赛结束后给太原赛区开了罚单。当时外界认为,篮协处罚力度太小,甚至有人提出,应取消其赛区资格。

据辽宁队介绍,冲突的原因是,有球迷与郭艾伦父母发生口角、随后有球迷动手。

采写/新京报记者 田欣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