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纳:维特尔小汉天生是对手 永远无法成队友

霍纳:维特尔小汉天生是对手 永远无法成队友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红牛领队霍纳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红牛车队在2013年的时候一度有机会签下汉密尔顿,但是考虑到他和维特尔肯定无法友好合作,红牛最终放弃了这次机会。而对于未来,霍纳也不看好维特尔和汉密尔顿成为队友的可能性。

从2010赛季开始,维特尔和汉密尔顿就包揽了全部车手世界冠军头衔,先是维特尔完成惊人的“四连冠”,随后小汉又不甘示弱的连摘两个冠军,而且在新赛季中很有希望完成三连冠的壮举。

而根据霍纳透露,当小汉当年决定离开迈凯伦的时候,红牛车队一度有机会签下他,但是考虑到队友关系决定放弃:“我们并不后悔当初没有签下汉密尔顿,如果汉密尔顿和维特尔两人真的成为队友,我会感到相当惊讶,因为在F1只有一个总冠军,只有一个人能够笑到最后。汉密尔顿和维特尔都是那种要强的人,他们肯定无法保持融洽。维特尔和韦伯的关系也一度非常紧张,他们在排位赛都拒绝合作。”

上个赛季结束之后一度有传言汉密尔顿因为与队友罗斯伯格的紧张关系可能被车队放弃,而他的下一个去处传言正是法拉利。在霍纳看来,这样的可能性也是相当小:“我们曾亲眼目睹了汉密尔顿和罗斯伯格的紧张关系,例如在夺冠后汉密尔顿被罗斯伯格扔回了帽子。如果汉密尔顿和维特尔成为了队友,天知道两人都会发生一些什么事情。”

其他F1新闻

名宿称里卡多下赛季或加盟法拉利

红牛对于F1运动的热情正在持续降低,目前作为车队当家车手的里卡多希望能够在未来加盟一支豪门车队。前F1世界冠军得主阿兰-琼斯称里卡多下赛季有望加盟法拉利顶替莱科宁的位置:“在我看来,基米现在还能够留在F1运动中有些幸运,虽然他偶尔还能够跑出不错的比赛,但是他的整体发挥已经远远不及当年。法拉利也许在明年会做出一些改变,在我看来,他们最理想的选择就是里卡多。我对于里卡多的实力相当具有信心,希望他能在下赛季成功加盟法拉利。”

阿隆索:排位赛新规则将困扰观众

F1本赛季将实行全新的排位赛规则,普遍的观点认为新排位赛将更加紧张刺激,但是在阿隆索看来,新的排位赛也会给观众造成一些困扰,大部分观众可能需要好几站比赛之后才能适应全新的排位赛:“车队并不会太多担心新的规则,因为车队的工程师们很快就能充分理解这套新规则,他们会告诉你在不同情况下该做些什么。而车手方面也不会有什么太大变化,我们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去跑飞驰圈。真正应该担心的应该是观众,因为新规则有些太复杂难懂了,观众可能需要花好几场比赛才能真正理解这套规则。F1有时候真的是太复杂了,之前的排位赛本来是很简洁明了一看就懂的,但现在我们做出了改变,还是看看观众能否接受它吧。”(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