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选手强势反击 誓言让格斗巨兽崔洪万躺下

功夫搏击ROAD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2016-03-16 17:26
0

内蒙选手强势反击 誓言让格斗巨兽崔洪万躺下

4月16日“ROAD FC 030 IN CHINA”即将在中国北京工人体育馆震撼开战,当晚最受关注的比赛就是来自中国西安体院的敖日格乐对战“大韩第一勇士”崔洪万,两人在无限制级8强淘汰赛中战胜了对手,顺利挺进4强。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在8强淘汰赛中的对手,分别是对方的队友,敖日格乐仅用了26秒就TKO了“前山口组成员”金在勋,崔洪万同样在首回合战胜了来自西安体院的罗全超,双方因此“顺利”结下梁子。

以苍穹为顶,以草原为席,敖日格乐从小就在这天然的训练场里开始了摔跤训练,摔跤是他与生俱来的本能,16岁进入了素有“中国MMA黄埔军校”之称的西安体院开始接受散打和综合格斗的训练。在擂台上敖日格乐同样继承了蒙古族骁勇善战的天性,188cm的身高,140kg的体重为他的重拳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力量,在CKF中国功夫争霸赛当中,敖日格乐惊天一击9秒就送对手进入了梦乡,是一个名副其实的KO之王,推土机式的打法让他成为对手的梦魇,每次敖日格乐还来不及展现自己更多的摔跤技术,就已经结束了比赛。

崔洪万在搏击圈内是一个特立独行的人物,无论是职业相扑、自由搏击还是综合格斗都有他的身影,在2003年大学时期就加入了相扑职业队的训练,在相扑界取得不俗的成绩后,又投入到拳击的训练当中,转战殿堂级站立式格斗赛事K-1的赛场,2005年拿到了K-1的韩国冠军,“野兽” 鲍伯·萨普Bob Sapp、“巨神兵” 赛米·希尔特Semmy Schilt都曾饮恨在他的组合拳和膝击下。在2007年M-1中面对如日中天的“格斗沙皇”菲多·艾米连科Fedor Emelianenko,菲多·艾米连科两次抱摔都被崔洪万有效防御,并把菲多·艾米连科摔倒在地面。

内蒙选手强势反击 誓言让格斗巨兽崔洪万躺下

3月11日在韩国ROAD FC的称重发布会现场双方剑拔弩张,敖日格乐在8强淘汰赛中战胜对手金成勋之后继续攻击有失风度,虽然多次公开道歉,但是崔洪万丝毫不买账,誓要教训敖日格乐,同样,敖日格乐的队友罗全超在对战崔洪万的比赛中,因旧伤复发退出比赛,敖日格乐也必须战胜崔洪万为自己队友复仇。敖日格乐与崔洪万都有着扎实的摔跤功底,而崔洪万218cm的身高,150kg的体重,长达十三年的职业生涯,占据了绝对优势,敖日格乐体内蕴含的爆发力亦不能小觑。在这一场关乎荣誉和尊严的淘汰赛中,究竟谁能战胜对手,拿到通往决赛的门票呢?答案将在4月16日揭晓。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ROAD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CNroadfc)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