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巨兽自认无敌 骂中国拳手是猪掀桌动粗

功夫搏击ROAD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2016-03-16 15:21
0

[摘要]ROAD FC无限制级4强淘汰赛的选手崔洪万与敖日格乐,在发布会的采访环节中爆发了冲突,“格斗巨人”崔洪万骂内蒙古小伙敖日格乐是猪,并且愤怒地掀桌子。

格斗巨兽自认无敌 骂中国拳手是猪掀桌动粗

崔洪万与敖日格乐爆发冲突

3月11日在韩国江原道原州市某酒店举办了ROAD FC的称重仪式。当天在称重仪式结束后还举办了ROAD FC 030 IN CHINA的新闻发布会。无限制级4强淘汰赛的选手崔洪万与敖日格乐,在发布会的采访环节中爆发了冲突,“格斗巨人”崔洪万骂内蒙古小伙敖日格乐是猪,并且愤怒地掀桌子。

在确定两人对阵之前,两选手就已展开了口水战,敖日格乐说“格斗巨人”崔洪万是“光长个子而且很瘦的格斗选手”,崔洪万则说“敖日格乐是位没有规矩的选手”,还辱骂敖日格勒是猪、是蠢货,并且掀起桌子动手准备暴揍敖日格勒,在工作人员拦阻下才作罢。

格斗巨兽自认无敌 骂中国拳手是猪掀桌动粗

崔洪万掀桌子

敖日格乐与崔洪万展开口水战的原因源于去年12月26日在中国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的“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第27期暨中国首秀”中敖日格乐与金在勋的那场比赛,敖日格乐在赢得比赛的情况下还继续锤击对方,做出了有悖于体育精神的行为,并极有可能给对手带来重伤的行为。看到这场比赛后崔洪万表现出了对敖日格乐的不满和愤怒。

所以在这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崔洪万直接就指责敖日格乐的态度是“没有诚心诚意地道歉”,当崔洪万提到道歉时敖日格乐表示“已在中国大赛结束后向金在勋以及他的助手道过歉”。

敖日格乐的发言并没有问题,让崔洪万生气的是敖日格乐的态度。敖日格乐玩笑式的放下话筒并抖腿,似乎是在表示不明白为什么崔洪万要重提已经过去的事情,并对崔洪万所说的话不在意。站在希望他真心道歉的崔洪万的立场上来说,生气也是有可能的。

崔洪万表示:“作为格斗界的前辈我觉得他的道歉并不是出自于真心的,说话时候的姿势也是在抖着腿。觉得这位年轻朋友现在还是不懂礼貌,实力是很重要,但是礼节才是第一位。”

在崔洪万进行了礼仪指责后敖日格乐行为还是没有改变,所以在摆战斗姿势时崔洪万为了改变一下氛围摸着敖日格乐的脸轻拍,接着敖日格乐用小手指向崔洪万进行了挑衅,看到这一场景的崔洪万表示无语的笑了一会儿接着突变。

崔洪万先掀桌,然后走向敖日格乐,像是马上就想将敖日格乐击倒在地,ROAD FC 代表郑文弘与裁判们上前制止这场突发状况,还好没有发生肢体上的冲撞,但是两人的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僵。

韩国格斗界一向注重长幼有序的文化,运动员从学生时代开始就会接受严格的关于前后辈关系的教育。站在进行过多年格斗选手生活的崔洪万的立场来看,他有充分的理由生气。而作为中国人的敖日格乐成长在完全不同的环境,所以也有可能完全不能理解崔洪万的行为。结果也可以看做是成长在不同环境中的两位选手之间的文化差异使得他们的关系变僵。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ROAD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CNroadfc)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