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媒:苏宁好球被吹惹争议 拉米缺席核心难觅

苏媒:苏宁好球被吹惹争议 拉米缺席核心难觅

苏宁缺乏核心

现代快报特派记者 王卫 东京报道

昨晚比赛一开始,就像赛前发布会上双方主帅表态的那样,两支球队在防守方面做得非常充分,都不敢贸然进攻。虽然中国球员身体对抗能力普遍强于对手,苏宁也频频进行长传冲吊,但是效果并不理想,全场比赛也没有太多有威胁的射门。反而是东京FC利用主场之利,占据主动,幸亏苏宁门将张思鹏 几次稳健的扑救才力保球门不失。

赛后,参加新闻发布会的球员正是张思鹏,点评这场比赛时,张思鹏甚至使用了“祝贺球队和队友拿到1分”,可见在球员眼中,东京FC是一个非常难啃的硬骨头。佩帅也说:“这场比赛确实非常艰苦,这1分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回到主场之后,我们要争取拿下对手。”

被动之余,苏宁在下半场伺机反攻,第71分钟出现全场比赛的最大争议,当时苏宁后场起球到禁区,特谢拉打进一球,但是裁判却判罚吉翔 之前有危险动作,进球无效!回放慢动作可以看出,对方防守球员面对苏宁的长传冲吊头球解围未能顶远,若继续头球摆渡,吉翔面对对方后卫小川谅也形成倒钩射门,但并没有进行任何危险动作,之后特谢拉一脚攻门,足球应声入网,却被判罚进球无效,现场的江苏球迷对裁判一片嘘声,媒体席也是一片惋惜。

对于这次判罚,佩帅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谢拉的进球被吹无效,赛后我们也没有时间进行交涉,其实比赛当中出现这些情况,我们也没有什么话说,只能服从判罚。”不过赛后,佩帅搂过刚刚被换下的特谢拉,拍拍他的头对他表示鼓励。

缺少拉米雷斯,苏宁难觅核心

对阵东京FC,拉米雷斯的缺阵对苏宁影响非常大。赛前,就连东京FC队刊也在预测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会派谁顶替拉米雷斯,他们给出的答案是小将张新林。果不其然,佩帅确实在首发阵容中安排张新林上场,但最近几场鲜有首发机会的张新林表现并不理想,拿球不稳,失误也偏多。下半场一开始,佩帅就用老队长刘建业换下张新林。

前几场比赛,拉米雷斯虽然是刚刚引进的外援,但他在苏宁中场的润滑作用非常显著,个人能力也非常突出。本场比赛,缺少了拉米雷斯的苏宁,中场没有球员能够拿住球,球队中也缺少了组织进攻的人选,前后场的串联更是成了大问题。特谢拉一人在前场单干,缺少队友喂球的他本场比赛也没有太多机会攻门,还要弥补背后的空档。

谈到拉米雷斯,佩帅赛后也表示:“确实,他今天没有能参加比赛对我们影响很大,这也给我们提出了很大的要求,也许下一场特谢拉不能上场,这需要我们找到其他方法进行应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