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斯台普斯采访科比 黑曼巴力挺巴萨夺欧冠

亨利斯台普斯采访科比 黑曼巴力挺巴萨夺欧冠

亨利采访科比 科比表示希望看到巴萨(官网 数据) 卫冕欧冠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科比是一位地道的足球迷,目前在NBA激战正酣之际,湖人巨星也聊起了足球,据《马卡报》消息,“黑曼巴”接受了阿森纳(数据 )传奇球星亨利的专访,他指出巴萨能够成为欧冠改制以来首支卫冕队。

虽然也是一位米兰球迷,但是科比也非常欣赏巴萨的足球风格,在闲暇之余,这位NBA巨星也曾经来到诺坎普球场参观、看球,他同梅西、布斯克茨、马斯切拉诺(数据)等人也有着不错的关系。近日,亨利现身斯台普斯球馆,他采访了自己的好哥们科比,而湖人球星直言巴萨可以卫冕欧冠,“我认为巴萨可以再度赢得欧冠。”

随后科比补充道,“他们(巴萨)的比赛风格同我们夺得冠军时很像,在转移球上做得很好,或者说,同马刺夺得冠军时的风格一样。更多的转移球,努力去创造空间,球员们无需别人告诉他们如何去做,他们自然而然就做好了。当你有这样灵活性且全能的球员的时候,你自然可以做到一切,想阻止你们将是非常困难的。”

如果巴萨可以夺得本赛季欧冠冠军的话,那么西甲豪门将成为欧冠改制来首支实现卫冕的球队,这自然是里程碑的时刻,不过巴萨将士仍然任重而道远,首先他们需要先过阿森纳这一关。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