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综述:上港连胜升至头名 全北压苏宁登顶

亚冠综述:上港连胜升至头名 全北压苏宁登顶

埃神助上港取胜。

腾讯体育讯 亚冠小组赛第3轮较量,E组的苏宁客场0-0闷平东京FC后,让出了小组头名,韩国全北现代主场2-0轻取越南平阳FC以3轮2胜1负的战绩重返小组第1。上港主场2-1击败大阪钢巴之后,3轮2胜1负拿到6分成为小组头名,和上港同组的墨尔本胜利则与水原三星0-0互交白卷。

【E组】全北现代(韩国)2-0平阳FC(越南);东京FC(日本)0-0江苏苏宁(中国)

全北现代首轮战胜东京FC,但第2轮不敌苏宁,2战1胜1负积3分,平阳FC前2轮仅取得1平1负的战绩。全北和平阳的比赛,直到上半场结束前,全北才由1990年出生的巴西外援里卡多-洛佩兹打破僵局,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较量。全场比赛结束前,李同国的进球帮助全北2-0锁定胜局,拿到这场胜利后全北前3轮取得2胜1负积6分重回小组头名。

东京FC首轮输给全北之后,上轮战胜小组最弱的平阳FC,苏宁首轮战平平阳FC后,上轮力克全北,前2轮1胜1平领跑E小组。苏宁客场和东京的较量,全场比赛双方都未能制造太多有威胁的机会,下半场特谢拉的一次破门则因为吉翔 此前犯规被判无效,最终苏宁客场0-0闷平东京,3轮1胜2平积5分列小组第2,东京则是1胜1平1负积4分排在第3。

【G组】墨尔本胜利(澳洲)0-0水原三星(韩国);上海上港(中国)2-1大阪钢巴(日本)

墨尔本胜利前2轮1胜1平保持不败,水原三星则是1平1负只拿到1个积分。全场的90分钟比赛,双方均未能取得进球,最终0-0互交白卷,墨尔本胜利3轮1胜2平拿到5分,水原则是3轮2平1负只有2个积分。

上港首轮不敌墨尔本胜利后,上轮回到主场战胜水原三星取得小组赛的首胜,大阪钢巴小组赛前2轮皆战平。上港继续坐镇主场和大阪钢巴的比赛,第41分钟,埃尔克森吉安头球摆渡推射破门。第60分钟,帕特里克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破门扳平比分,1-1。第62分钟,埃尔克森接孔卡传中头球破网梅开二度,帮助上港2-1拿下日本天皇杯冠军,拿到2连胜后目前积6分跃居小组头名。

西亚区

【A组】塞帕罕(伊)0-2塔什干火车头(乌兹别克斯坦);伊蒂哈德(沙特)1-2迪拜纳斯尔(阿联酋)

塞帕罕前2轮取得1胜1负的战绩,塔什干火车头则是2战皆平。做客的塔什干火车头在比赛的第14分钟由比克莫尔夫为球队打破僵局,比赛结束前,米尔扎耶夫帮助塔什干火车头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2-0。客场取胜后,塔什干火车头也是拿到新赛季亚冠首胜,前3轮1胜2平不败积5分排名小组第2。

伊蒂哈德前2轮均与塔什干火车头战平,迪拜纳斯尔则在和塞帕罕的2场交锋中取得1胜1负的战绩。开场仅仅1分钟,尼马尔就为客场作战的迪拜纳斯尔打破僵局,第13分钟,里瓦斯为伊蒂哈德扳平比分,上半场两队战成1-1平。比赛的第75分钟,尼马尔梅开二度,迪拜纳斯尔客场2-1取胜。小组赛前3轮过后,迪拜纳斯尔3战2胜1负积6分排名第1。

【C组】棉农(乌兹别克斯坦)1-0泰拉克托(伊朗);阿尔贾兹拉(阿联酋)1-1阿尔希拉尔(沙特)

棉农前2轮1平1负只拿到1个积分,泰拉克托前2轮全胜打进5球不失1球领跑。不过棉农面对连胜的泰拉克托,凭借谢尔盖耶夫在第41分钟的进球,最终主场1-0小胜对手,拿到新赛季的亚冠首胜。

阿联酋的阿尔贾兹拉前2轮比赛全败,上赛季的亚冠4强来自沙特的阿尔希拉尔则是拿到1胜1平的战绩。开场仅仅9分钟,阿尔希拉尔的巴西外援埃尔顿为球队在客场打破僵局,1-0,不过顽强的阿尔贾兹拉在比赛结束前由后卫祖玛 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3轮过后,泰拉克托仍然以6分领跑,阿尔希拉尔1胜2平积5分排名小组第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