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2-1大阪迎2连胜升榜首 埃尔克森梅开二度

上港2-1大阪迎2连胜升榜首 埃尔克森梅开二度

埃神可谓亚冠第一杀神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0分,2016年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第三轮展开争夺。上海上港队主场2-1战胜大阪钢巴队,迎来小组赛两连胜。同组另一场比赛,水原三星0-0战平墨尔本胜利。目前,上港队2胜1负积6分排名小组第一,墨尔本胜利1胜2平积5分排名小组第二,大阪钢巴和水原三星同为2平1负积2分排名第三和第四。第41分钟,埃尔克森吉安头球摆渡推射破门。第60分钟,帕特里克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62分钟,埃尔克森接孔卡传中头球破网梅开二度。 【进入腾讯体育社区参与讨论:埃尔克森正式封神 主帅面临另类烦恼?】

比赛焦点

上港队迎来两连胜升榜首:上一轮,上港队主场2-1战胜水原三星迎来亚冠正赛首胜。本轮,随着上港队2-1力克大阪钢巴,迎来小组赛两连胜的同时,排名也升至小组榜首。

上港队三个亚冠主场全胜:从亚冠资格赛开始,上港队三个主场比赛分别3-0大胜蒙通联、两个2-1分别战胜水原三星和大阪钢巴,目前保持全胜,显示出强大的主场作战能力。

埃尔克森两球追平穆里奇:上轮打破进球荒后,埃尔克森本场比赛再有精彩表演。上下半场,埃神头顶脚踢梅开二度,成为上港队获胜最大功臣。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埃尔克森的亚冠进球总数已经达到18个,追平了穆里奇保持的亚冠进球纪录。

武磊未能连续四场有进球:本场比赛,武磊虽然表现积极,但是没有进球,他此前连续三场进球的纪录也终止。

精彩回放

第11分钟,吉安禁区左路背身拿球后回敲,埃尔克森禁区外迎球打门高出横梁。

第20分钟,大阪队获得右侧角球,远藤保仁主罚到禁区,帕特里克幸头球攻门被颜骏凌 侧身鱼跃扑出,金正也头球再次补射打在颜骏凌头上弹出。

第24分钟,宇佐美贵史带球到禁区右侧突然起脚劲射被颜骏凌挡出,他抢得第二落点后再次打门被颜骏凌得到。

第29分钟,武磊前场中路挑传禁区,吉安拿球时被大阪队员撞倒,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武磊跟上一脚打门打在吉安身上弹出。

第34分钟,吉安突破到禁区内,井手口阳介背后铲球时有一个犯规动作,吉安倒地,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第41分钟,上港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孔卡主罚到禁区内,远藤保仁头球解围到禁区左侧后点,吉安头球摆渡门前,埃尔克森迎球推射破门,1-0,上港队打破僵局。

上半场,上港队1-0领先。

第52分钟,大阪队左路下底传中,米仓恒贵禁区内凌空打门高出横梁。

第54分钟,上港队快速反击,吉安前场右路带球时突然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被东口顺昭得到。

第60分钟,大阪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宇佐美贵史主罚到禁区后点,帕特里克插上大力头槌破网,大阪队将比分扳为1-1。

第62分钟,孔卡前场左路斜传禁区中路,埃尔克森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破门梅开二度,上港队2-1再次将比分超出。

第71分钟,孔卡前场右路斜传禁区,埃尔克森甩头攻门被东口顺昭扑出,不过主裁判认为埃尔克森犯规在先。

第80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藤本淳吾在后场带球时,傅欢 一记凶狠的铲球将其连人带球铲翻在地。藤本淳吾起身后与傅欢理论,双方纠缠在一起。藤春广辉上来,和藤本淳吾一起围攻傅欢,藤春广辉对傅欢有一个疑似锁喉的动作。这时,主裁判和双方队员赶紧过来将两人分开,避免了一场更大的冲突。

最终,上港队2-1战胜大阪队。

数据分析

上港2-1大阪迎2连胜升榜首 埃尔克森梅开二度

控球率方面,上港队落后大阪队16.8个百分点(41.6%-58.4%)。总射门次数,上港队18次,大阪队16次;射正球门次数,上港队也比大阪队多2次(9-7)。角球次数比6-6,前场任意球次数比10-9,上港队多1个。总的来说,上港队赢在把握机会的能力。

赛后声音

上海上港队主教练埃里克森:今天的结果非常好,全队上下都非常满意。考虑到对手是支非常不错的球队,有非常好的队员,他们的基础也非常棒,擅长控球。我们今天拿出了正确的态度,尤其是上半场,我们防守很棒,创造了很多机会,非常开心能有这样的结果,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向我们的球迷声明一下,我们球队非常好,相比上周不是令人满意的表现,今天我们向球迷展示了我们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我们今天做到了。

大阪钢巴队主教练长谷川健太:今天上海体育场有很多从大阪来的球迷来支持球队,球员奋战到最后一秒,可能是实力上的不济,我们错失了很多有威胁的机会,希望下回合回到主场全力以赴,争取拿到三分。

首发阵容

上海上港队: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3-傅欢(第86分钟 2-张卫)、14-金周荣、27-石柯 、32-孙祥

中场:7-武磊、10-孔卡、6-蔡慧康 、21-于海、9-埃尔克森

前锋:3-吉安(第87分钟 11-吕文君)

大阪钢巴队:

门将:1-东口顺昭

后卫:4-藤春广辉、6-金正也、15-今野泰幸、22-吴宰硕(第36分钟 14-米仓恒贵)

前卫:13-阿部浩之(第46分钟 11-仓田秋)、7-远藤保仁、21-井手口阳介、19-大森晃太郎(第79分钟 25-藤本淳吾)

前锋:29-帕特里克、39-宇佐美贵史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