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萨亚勇接英雄帖 代付高峰战勇士的荣耀

他是世界排名前十的顶尖悍将,他是横跨拳击、自由搏击与MMA三大领域的天才选手,他也是中国泰拳名师林正川的嫡系弟子,他就是“黑龙”伊斯利·阿迪萨亚(Israel Adesanya)。近日,阿迪萨亚正式宣布签约大东翔搏击俱乐部,并将出战殿堂级职业搏击赛事《勇士的荣耀》揭幕战。

阿迪萨亚勇接英雄帖 代付高峰战勇士的荣耀

这已经是近期《勇士的荣耀》公布签约的第四位顶级选手,相信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悍将投身于签约大潮之中。另外,由于阿迪萨亚的签约,大东翔也成为了中国第一个以全约形式签约外籍运动员的搏击俱乐部。这对于中国职业搏击俱乐部的发展来讲意义非凡,随着以大东翔为龙头的国内俱乐部水平大幅提升,是否意味着将来国内俱乐部都将长期签约外籍选手?如果成为现实,那无疑将是中国搏击职业化发展迈出的重要一步。

阿迪萨亚勇接英雄帖 代付高峰战勇士的荣耀

在很多人看来,阿迪萨亚是一位很怪异的选手,因为他是新西兰国籍,而且是典型的黑人,但他在参加很多国际比赛时,却往往身披中国国旗出场。

实际上,阿迪萨亚有着非常浓重的中国情结,因为喜欢中国文化,因为热爱功夫电影,也因为他的师父“新西兰泰拳之父”林正川。因此,近日在得知付高峰因故退赛后,阿迪萨亚便主动请缨,要代表中国对阵另一位世界名将亚历克斯·佩雷拉(Alex Pereira)。

其实阿迪萨亚和大东翔的缘分由来已久,早在三年前他来中国训练就是在大东翔俱乐部。这次的训练经历让他记忆深刻,他说:“这里的训练很科学,设备也很齐全,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同时也交了很多朋友,现在回到这里让我感觉像是回家一样。”

阿迪萨亚勇接英雄帖 代付高峰战勇士的荣耀

中国拳迷首次认识阿迪萨亚是在武林风的擂台上,而直到现在他还保持着对阵中国选手全胜的骄人战绩,努尔拉、牛小强、青格勒、郭强、徐毅、秦山等一大批中国悍将都曾败在他的拳下。2015年4月阿迪萨出战了King in the Ring 赛事的85公斤级8人战并夺得冠军,奠定了他世界顶级名将的地位。

同时,2015年阿迪萨亚也上演了他在中国的MMA首秀,面对经验丰富的中国MMA名将宋克南,阿迪萨亚打的极为放松,最终以少见的变线腿法“巴西蹴”将宋克南KO。今年,他又用威力十足的击肋勾拳秒杀曾重创白近斌的“手臂终结者”卡尔,世界顶级名将风范彰显无余。

他即将对阵的亚历克斯·佩雷拉也同样是世界自由搏击80KG排名前十的猛将,而且排名还要高于阿迪萨亚。目前亚历克斯在GLORY与liverkick中均排名第六,职业战绩31胜5负,22次KO对手。亚历克斯·佩雷拉也是阿迪萨亚在今两年来遭遇的最强对手。对此,阿迪萨亚信心十足的表示:“我很了解我的对手,虽然他的战绩很不错,但我仍然有信心KO他!”这场世界顶级大战的结果能否真如阿迪萨亚所说以一场KO告终?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格斗迷(gedoumicom)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阿迪萨亚勇接英雄帖 代付高峰战勇士的荣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