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代或被FIFA处罚 国足世预赛有望不战而胜

马代或被FIFA处罚 国足世预赛有望不战而胜

马尔代夫足协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马尔代夫足协官网消息,马尔代夫国家队可能遭到国际足联禁赛处罚,本月底和中国队、不丹队两场世预赛都有可能被判0-3告负。对中国队来说,这是一个难说是好还是坏的消息。

马尔代夫政府存在干涉足协事务的行为,这是国际足联严厉禁止的,此前印尼和科威特都是因为相同问题被国际足联处罚,被驱逐出了世预赛。马尔代夫方面人士透露,马尔代夫有可能被国际足联禁赛,国家队无法继续参加世预赛。

根据之前的世预赛赛程安排,马尔代夫将在3月24日客场对阵中国,29日主场对阵不丹。如果该队被禁赛,这两场比赛应该都会被判0-3告负,中国队将不战而胜拿到3分。

对于希望多拿净胜球的中国队而言,或许这不是一个特别好的消息。但考虑到上一次中国队在沈阳也只不过3-0击败马尔代夫,如今对手禁赛,中国队可以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最后一轮和卡塔尔队的比赛,也可以省去从武汉折腾到西安的劳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