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总决赛收视率火爆 超亚冠NBA排名上周前二

CBA总决赛收视率火爆 超亚冠NBA排名上周前二

CBA总决赛收视火爆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2015-16赛季CBA总决赛战罢两场,辽宁与四川战成1-1。激烈的对决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度,也带来了火爆的收视率。据统计,在央视体育频道上周的赛事收视率排行榜中,CBA总决赛前两战位居前两名,力压亚冠、女足、NBA等其他焦点赛事。

CBA总决赛辽宁VS四川第二场的收视率为1.30%,排名上周收视榜之首,而总决赛首场比赛的收视率为1.18%,排名第2。尽管本赛季CBA总决赛的收视率依旧不俗,但相比于去年总决赛北京与辽宁的对决仍然有所下降。上赛季北京与辽宁打了六场,收视率呈上升趋势,首战收视率为1.31%,而第六场则达到2.05%。

足球赛事有三场比赛的收视率入围前十。排在第3名的是2016年中超第2轮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的比赛,收视率为1.00%。里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第三阶段第5轮澳大利亚对阵中国的收视率为0.88%,排名第4;里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第三阶段第四轮中国对阵韩国的收视率为0.48%,排第9。

NBA常规赛雷霆对阵马刺以及开拓者对阵勇士两场比赛排在收视榜的第5和第10名。收视榜的第6、7、8位分别是世界跳水系列赛男子10米跳台决赛、男子3米跳板决赛和男子10米跳台半决赛。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