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移师安徽铜陵 25日中外高手演巅峰对决

昆仑决移师安徽铜陵 25日中外高手演巅峰对决

铜陵站海报

春意盎然,热血重燃。

2016年3月25日,昆仑决·铜陵站巅峰之战将正式打响。昆仑决诸神之战E组、F组实力战将,将在古城铜陵上演一场勇气和力量的对决。阿布杜拉耶夫、肖杰、张春雨、李星玄、达占巴、顾辉、吴昊天、哈亚、阿斯哈提、史蒂夫·班克……世界级格斗冠军为了最终的荣耀,齐聚铜陵,谁能最终睥睨群雄,笑傲伫立?让人倍感期待。

随着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昆仑决勇士们都将各自的身体、精神状态调整到了最佳水准,迫不及待的向最后的冠军宝座发起了冲击。本次比赛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选手,哪些值得期待的看点呢?

据了解,本次昆仑决铜陵站高手云集,而最大的看点之一便在于这些搏击高手流派众多,各有擅长。这其中,既有勇猛刚烈、克敌制胜的泰拳;又有攻防俱佳的拳击元素;既有跆拳道中连环高踢之精华,又有中国武术的灵活应变;既有柔道的过肩摔,又有蒙古摔跤术的贴身搏击。作为综合搏击的集大成者,昆仑决铜陵站大赛选手往往博采众长,融会贯通,通过数不清的魔鬼训练,将自己打造成无懈可击的战神。

在昆仑决铜陵站中,中国实力选手众多。比如中国新生代搏击高手,昆仑决2015诸神之战8强,有着“竹剑”美誉的张春雨、“镇海蛟龙”吴昊天、“东方高塔”修鹏程、“酷刑者”顾辉、拳坛新星肖杰等。

当然,而各国名声响亮高手们更不乏其人,比如当今世界最强的重量级搏击斗士之一,书写着格斗界“成吉思汗”式征服之路的俄罗斯搏击选手达占巴;哈萨克族战士、"征服者"阿斯哈提。夺冠呼声颇高的高加索眼镜蛇阿布杜拉耶夫(阿塞拜疆)等等。中国新星们能否抵抗住欧美飓风的越洋侵袭?成为比赛最大看点。

在这里,没有国别、肤色之分,只有力量、技巧的区别,当然,勇气、决心、意志力的强弱,对胜负归属走向同样重要。谁将在这组“明星拳手”扎堆的组别中傲视群雄,顺利晋级?3月25日,昆仑决铜陵古城的巅峰对决不容错过!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