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晒图证明无特殊待遇 自曝比赛机票全自理

孙杨晒图证明无特殊待遇 自曝比赛机票全自理

孙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菜谱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今天上午,孙杨在微博中再次证明奥运冠军与普通运动员待遇一样,并透露这两年训练比赛的机票全都是自掏腰包。

关于孙杨享受国家队特别照顾的话题,一直是外界对孙杨的误解。本月3日,孙杨专门在微博中贴出国内某媒体的报道截图,提出对新闻真实性的质疑。1月29日,孙杨在训练时伤到右脚后,被诊断为右脚跖骨骨折,当时,游泳中心相关领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会有国内专家前去给孙杨治疗,事实上至今中方医疗都未到澳洲。

孙杨在微博中写道,“报道写的这么好,连我自己都信了。世界上最好的,专门针对游泳运动员的理疗和体能训练团队在哪里?还有特意前往澳洲的中方医疗专家组你们人呢?报道都出来一个月了我怎么还没看到?算了,还是好好游泳,做好自己吧!天道酬勤、冷暖自知……”

为了说明自己的待遇问题,孙杨今天再次更新微博:“总有人觉得奥运冠军和别的运动员待遇不一样,我用实际行动证明一下,其实并没有任何不同,这是今天中午的伙食,我们院长还说觉得特别好,你们随意感受下。哦对了,这两年我训练比赛的机票也全是自理的哦。包括喀山世锦赛比赛,澳洲训练,还有来澳洲之前1月4日特意从北京赶回杭州打封闭看病等等等等。”

微博中,孙杨晒出了自己的午餐,午餐有荤有素种类比较齐全,但档次和普通家常菜没区别,对于运动员来说甚至分量都显得不够。这样的饭菜,让不少粉丝、网友大呼这么少怎么吃得饱?在孙杨发了这条微博之后,有网友表示很不理解为什么国家队代表出国训练和比赛,机票还要自理?

孙杨于1月中旬前往澳洲开始冬训,1月29日在训练时伤到右脚后被诊断为右脚跖骨骨折。据悉,孙杨在澳大利亚的冬训将持续到本月底,下月初,孙杨将参加全国游泳冠军赛。(冬小麦)

(编者注:所配视频无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