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渝媒:飞铲费神真的好吗? 都这样再无神奇进球

渝媒:飞铲费神真的好吗? 都这样再无神奇进球

力帆次轮没能延续神奇

首战神奇般的击败恒大,让整个重庆对力帆寄予了极高的期望。然而一周过后的热议,在昨天冷却下来。主场0比1不敌河南建业,不仅让包括费尔南多在内的整个力帆队重新回到了凡间,也足以让所有人正视如今这支球队。“我们仍然是中下游球队。”队内有人如此说到。

更换主场 重庆球迷热情不减

上轮重庆奥体中心48855人的上座率成为首轮中超之最,然而第二轮力帆却遇到了主客场对调的事情。在临时筹备主场票务、安保等工作后,重庆奥体中心再次迎来了热腾的场景,超过38000名球迷入场为力帆助威。

在俱乐部的精心安排下,8区的美女看台再次成为主场的风景线。从入场开始,美女们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要将8区的美女看台打造成重庆主场的一张名片。值得骄傲的是,重庆主场的球迷文化也慢慢的形成了。开场时9区与3区两个球迷区的互动助威,慢慢的形成了惯例,也足以让客场球迷的远征军因此而偃旗息鼓。尽管“重庆雄起”、“力帆雄起”的助威声很简单,但很少有凌乱的吼叫,几个球迷看台一起整齐的呐喊,数万人的声音足够让“雄起”二字气势磅礴。

龙哥变阵 无奈建业铁桶阵

主场面对建业,张外龙不出所料的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上轮替补的吉利奥蒂以首发身份登场,而在刘宇缺阵之后,左后卫的位置则交给了徐洋。不过,建业后防也做出了相应调整,麦克格文搭档戈麦斯,这样建业的五后卫体系更显稳定。

在建业几乎密不透风的防守下,上轮表现出色的费尔南多在前腰位置几乎施展不开,上赛季力帆的头号射手吉利奥蒂也仅仅在上半场得到了一次射门机会。以徐小波和冯劲组成的年轻右路被彻底冻结后,也让球队陷入了极大的被动中。

张外龙赛后表示,上半场那个定位球失球,让整场比赛变得困难。为此,他在下半场做出调整,将阵型改为五后卫,替补上场的维埃拉在比赛临近结束时贡献了全场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但仍然被横梁无情的挡出。

间歇期 重点演练定位球防守

开赛两轮,张外龙的4231阵型在阵地防守中没有什么可挑剔的地方,然而两次定位球失球却让人看到了不足的一面。张外龙赛后也表示,将加强这方面的改造。

事实上,张外龙的排兵布阵还是有所瑕疵。和他的前任王宝山一样,张外龙在头两轮都重用了年轻的徐小波,尽管本赛季徐小波没有犯下什么大错误,不过他仍然成为了恒大和建业重点攻击的对象。“小波并没有什么问题,下半场换下他也是因为他背了一张黄牌,而我们需要改换阵型。”张外龙沪如此表示。但客观来看,队内仍然有比徐小波更合适的右后卫人选,老将陈雷无论身体还是经验都更加丰富,新援丁捷在辽宁队期间也曾经打过这个位置。

本轮后,联赛进入间歇期,而带着一胜一负开局的成绩,力帆不仅有足够的时间,还有更好的心态进行调整。

飞铲小黑! 这样真的好吗?

建业主帅贾秀全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们并没有对力帆的费尔南多进行有针对性的防守部署。然而,下半场顾操和冯卓毅 两次背后飞铲费尔南多,却看到了建业对这位外援新星的忌惮,可这样伤害性极大的动作,真的好吗?

下半场第79分钟,费尔南多再次带球在三人之中突破,眼看无法追上的顾操干脆选择了双腿背后飞铲,差点引发了两队的冲突,而这个可怕的动作竟然只得到了一张黄牌。仅仅过了3分钟,建业再次重演这种防守,冯卓毅在费尔南多刚刚接球转身时就铲向了小黑的立足脚,结果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赛后,力帆主帅张外龙大度的表示:“我们预料到了费尔南多会被重点照顾,因为他就是这样有能力的球员。”但可怕的是,如果所有球队都像建业这般防守费尔南多,那么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恐怕再也无法带给大家神奇的进球了。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钱波 摄影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