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强求!丁俊晖杀入大奖赛四强已是突破

不强求!丁俊晖杀入大奖赛四强已是突破

昨天凌晨,2016年世界斯诺克大奖赛结束了半决赛的较量,三度领先的丁俊晖最终3比6负于墨菲,无缘决赛。

将近一年没有进入过大型排名赛四强的丁俊晖这一次终于在大奖赛中实现了突破,历经各种危机最终杀入四强。其实在与墨菲的半决赛中,丁俊晖曾经3次领先,奈何在3比2之后突然间手感消失无踪,最终连丢4局,以3比6止步决赛门槛之外。虽然没能进入决赛,但是丁俊晖还是拿到了2万英镑奖金,而且他在这次赛事中展现出来的状态令人对其接下来在PTC总决赛、中国公开赛和世锦赛中的表现抱有一定希望。

参加本届赛事之前,丁俊晖的临时世界排名已经滑落至第19位,四强的成绩让他的排名又上升到了第17位,距离重回前16位只有一步之遥。丁俊晖说:“其实我真的没有太关注自己的世界排名,我只知道今年会减掉很多分数,因为前年我打得比较好,所以这方面我并不太担心。这种现象肯定是会发生的,除非我年年都打得那么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