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培萌摘草莓庆祝生日 自曝已近运动生涯尾声

张培萌摘草莓庆祝生日 自曝已近运动生涯尾声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今天是短跑名将 张培萌29岁的生日,他在微博中晒出一组摘草莓的照片,并在微博中称自己已经到了运动生涯的尾声,但会为了中国接力队拼到最后!此言一出,引来无数粉丝的感慨与不舍。

张培萌在微博中写道:“29岁已接近我运动生涯的尾声,虽然伤病不断,体力不如从前,不过我会为了中国接力队拼到最后!特别感谢支持我的你们,虽然我没有见过大家,但是我心里有你们,这一盒草莓是我为大家摘的,祝福大家!”而在张培萌晒出的摘草莓照片中,他笑容灿烂,心情不错。

粉丝看到张培萌的这条微博之后,除了给张培萌送去生日祝福以外,更多的是感慨与不舍。有粉丝写道:“我也老了。”“哪里老了,还年轻着呢!”“萌哥加油,支持你。凡事贵在坚持!”

张培萌出生于1987年3月13日。2013年8月12日,他在莫斯科世锦赛男子百米半决赛中跑出了10秒整的成绩,创造新的全国纪录。在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男子4×100米中,张培萌和莫有雪、谢震业、苏炳添代表中国队以38秒01的成绩获得银牌,创造了历史。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张培萌田径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