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赛穆雷完胜对手进次轮 波特罗不敌伯蒂奇

印第赛穆雷完胜对手进次轮 波特罗不敌伯蒂奇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ATP大师系列赛印第安维尔斯赛今日继续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英国名将穆雷直落两盘以6-4和7-6(3)击败西班牙选手格兰诺尔斯,成功晋级第三轮;而复出不久的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则在一场焦点大战中连丢两盘以6-7(4)和2-6不敌捷克名将伯蒂奇,遗憾无缘32强。

穆雷2比0格兰诺尔斯

穆雷在今年澳网决赛中再次不敌小德无缘冠军,随后他因为妻子生产远离赛场一个月的时间,直到上周的戴维斯杯赛中才回归赛场,本周的世界排名依然为第2位,本站比赛穆雷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他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92位的西班牙选手格兰诺尔斯,两位选手过去有过6次交锋,穆雷5胜1负占据优势。

今日首盘比赛中,穆雷开局之后的发球手感并不是很好,在没有发出ACE球的情况下反而送出了两个双误,不过他的接发效率依然高效,在丢掉一个发球局的情况下,他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进入白热化,前12局中双方各自浪费了一些破发点,局分交替上升到了6-6平,抢7局中穆雷抓住机会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分以小分7-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0分钟。穆雷在第三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阿根廷选手德尔波尼斯,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7-6(6)和6-4击败32号种子葡萄牙选手索萨。

德尔波特罗0比2伯蒂奇

另一场比赛中,复出不久的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迎战赛会6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两位选手过去有过6次交锋,德尔波特罗4胜2负占据优势。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之后展开鏖战,前12局中双方都没有完成破发,德尔波特罗先后浪费了5个破发点,抢7局中伯蒂奇以小分7-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德尔波特罗的体能有些跟不上对手的节奏,伯蒂奇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捷克名将在本盘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2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9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他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5分钟。

加斯库特携西里奇托米奇晋级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法国名将加斯奎特直落两盘以6-4和6-1击败同胞马胡特;26号种子多尔戈波洛夫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荷兰选手哈塞;阿根廷选手L-梅耶尔直落两盘以7-5和6-3击败20号种子塞尔维亚猛将特洛伊基;10号种子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美国资格赛选手哈里森。

阿根廷选手佩雷拉鏖战三盘以6-1、4-6和6-4力克22号种子乌拉圭选手奎瓦斯;28号种子法国名将查迪连丢两盘以4-6和2-6不敌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夫;克罗地亚天才丘里奇以两个6-2击败赛会29号种子巴西选手贝鲁奇;17号种子澳洲名将托米奇直落两盘以6-4和7-5击败美国选手拉姆;13号种子法国名将孟菲尔斯直落两盘以7-5和7-6(1)击败西班牙选手布斯塔;西班牙选手拉莫斯直落两盘以7-6(4)和7-5击败24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克耶高斯。(李田友)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