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有实力老板来了!预算超5亿 深足迎来新生

最有实力老板来了!预算超5亿 深足迎来新生

深足迎来春天

高投入的中超抓住了所有人的眼球,但别忘了,这同样是中甲联赛史上投入最高的一个赛季。2016赛季中甲揭幕战昨天下午在深圳体育场打响,以深圳佳兆业队全新姿态出现的深足,凭借老将黎斐和新外援阿布的进球,主场2比1力克新疆天山雪豹队,拿下俱乐部新生后的第一场胜利。

新东家终于是大企业

与首战赢球相比,佳兆业的正式亮相更受球迷关注。过去几年,深足俱乐部老板换了很多,但大多背景不透明,俱乐部经济情况始终糟糕,球队在中国足坛是落魄的形象。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里,只有深圳是这样。

外界始终寄希望于有本地大企业接手球队,彻底让深足摆脱困境。深圳大企业很多,但兴趣不大。主要背景为房地产的佳兆业,在两年前就曾跟深足时任老板万宏伟进行过谈判,但因为各种原因入股计划搁浅。上赛季末,佳兆业集团理顺内部问题之后,终于决定正式入股深足。

据南都记者了解,佳兆业控股深足达90%,前老板万宏伟手上的10%股份因为各种原因无法转让,但佳兆业会尽快实现100%控股。

统计显示,佳兆业在2014年度是深圳区域开发商纯住宅销售面积冠军,目前依然是广东本土最具实力的房地产企业之一。此次成功入股深足,佳兆业相关人士表示:“足球是我们文体产业中最重要的一块。”在深足征战中国职业联赛的历史上,佳兆业集团应该是最具经济实力的东家。

佳兆业此次进军职业足坛,不似外界想象的那样大张旗鼓。据悉,深足俱乐部的管理方式会相对独立,而佳兆业集团本赛季给俱乐部的预算超过5个亿,力求尽快成功冲超。

唐尧东帅位稳固

赛季开始前,有传言称深足想换掉主帅唐尧东,但事情并没有发生。唐尧东昨天坐在教练席上,一场胜利更让他的位置稳固。

如果球队要力争前几名甚至冲超,唐尧东是比较合适的主帅人选,他的铁腕治军、投入,以及对中国足球的了解,都让他足以应对手头的工作。更何况现在球队攻防转换的核心球员徐亮 ,某种程度上也是因为唐尧东才来到深足。唐尧东曾在2009赛季当选过中超联赛最佳教练,2013赛季也当选过中甲联赛最佳教练,执教经验毋庸置疑。

一位佳兆业集团高层昨天对媒体公开表示:“唐尧东是本土最优秀的教练之一,相信他能带队打出好成绩。我们充分信任他。”

深圳球迷都期待球队能够尽快冲超,但今年中甲激烈程度不亚于中超。昨日赛后发布会上,唐尧东被问到这个问题,说得很含蓄:“这个赛季有很多队,比如去年降级的贵州人和 ,人员没怎么变,又引进了新球员,整体有冲超的气势。球队还是靠实力说话,一年30场比赛,深圳队要一场一场去打拼,我们也想取得好成绩回报球迷。”

采写:南都记者 丰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