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Go会挑战柯洁?谷歌创始人:我不能决定

AlphaGo会挑战柯洁吗 谢尔盖·布林这么回答的

腾讯科技 俞斯译 3月12日现场报道

AlphaGo与 李世石的人机大战第三场最终以机器获胜而告终,AlphaGo也因此提前获得了这次挑战的胜利。

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Google公司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也来到了位于首尔市中心的四季酒店,观看这场历史性的比赛。

“这是一场精采的比赛,我很高兴Google AlphaGo能参与到其中。”布林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同时表现,自己也是一个围棋手,“尽管花了许多时间在这上面,但仍然下得不太好”。

随着李世石的败北,有更多的人好奇AlphaGo是否还会挑战其它职业棋手,它的下一个目标会是谁。大众多猜测中,中国围棋选手柯洁是呼声最高的,他曾经以8:2战胜过李世石,而他本人也曾表示,即便AllphaGo赢了李世石,也赢不了自己。

腾讯科技就AlphaGo是否会与柯洁对战寻问了谢尔盖·布林。布林“狡滑地把这个问题丢给了DeepMind团队。“我觉得我不能替他们做这个决定,还是让他们定吧。估计他们正在忙着把这次比赛弄完,还没有想以后的事呢。”布林告诉腾讯科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