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麾下他郁不得志 红魔今夏将追拜仁帝王星

瓜帅麾下他郁不得志 红魔今夏将追拜仁帝王星

三豪门有意引进格策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据德国《体育图片报》消息,英超豪门曼联也加入格策的争夺战,伍德沃德希望将这名德国球星带至老特拉福德球场,而面临的两大竞争对手则是利物浦(数据) 和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

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打入绝杀进球后,德国球星格策的职业前途曾经被无限看好,不过在瓜迪奥拉治下,格策并没有受到重用,这让他的职业道路只能原地踏步。本赛季,格策伤病较多,即便身体无碍也经常无法首发出场,根据统计,目前他仅仅在德甲出场7次,在谈到格策的境遇时,瓜迪奥拉表示,“我们有7个边锋,我必须要做出一个决定,如果我让格策出场,那你们又会问为什么不让穆勒上,为什么不让莱万上,为什么不让罗本上。”

此前多家德国分析,格策的未来恐由安切洛蒂决定,今年夏天,安帅将来到拜仁履职,如果他认为格策不在长期计划里,那么德国金童恐只能尽早寻求下家。《体育图片报》指出,安切洛蒂对于格策并不欣赏,而拜仁也没有同格策续约的意图,这基本堵死了德国国脚在安联球场的未来。

虽然在拜仁不受重用,但是格策却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目前曼联就希望引进这名德国球星来扩充实力。众所周知的是,自从伍德沃德主管曼联转会以来,他还没有给俱乐部带来多少大牌球星,因此,如果格策进入转会市场,曼联不会错过签下格策的机会。目前这名德国球星同拜仁的合同在2017年夏天到期,《转会市场》对其估价则是4000万欧元。

目前的转会市场上,对于格策有意的豪门不在少数,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就希望签下这名昔日爱将,而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也对格策垂涎三尺,这三支球队将在今夏竞购德国球星,转会费肯定水涨船高。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