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威士伯次轮最佳击球 史翠克150码擒老鹰

看点:威士伯次轮最佳击球 史翠克150码擒老鹰

史翠克150码直接擒老鹰

腾讯体育讯 从本周开始,腾讯体育将和旅游卫视高尔夫联手打造晚间高尔夫视频节目,从赛事资讯、人物聚焦、球员集锦三块内容,为喜爱高尔夫运动的朋友提供浏览世界高尔夫最新消息与深度解析的窗口。

本期节目首先带来在今天结束的2016年威士伯锦标赛第二轮中的最佳击球,美国球手史提夫-史翠克在铜蛇球场第10洞还剩下150码待打,但距离在超高精准度的技术下简直不堪一击,史翠克直接进洞,擒获精彩老鹰。最终,史翠克在第二轮抓到4只小鸟,射下1只老鹰,吞下一个柏忌,拿到66杆之后,以137杆与维尔-麦肯兹共同占领领先位置。

接下来,在我们的《人物志》板块,我们将给大家带来一对搭档的故事,在2015年刚刚度过自己第一个欧巡完整赛季的22岁英国球手马特•菲兹帕德里克凭借着优异的表现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他不仅一跃而上以欧巡榜单第十位的成绩结束赛季,还在英国大师赛中捧起了自己的第一个职业冠军奖杯,成为高坛中一颗不可忽视的新星。而2015年,也是菲兹帕德里克与球童汤姆•雷德利合作的第一年,在他们之间都发生过什么样的故事呢?让这个组合成功的地方在哪?让我们一起从他们的讲述中寻找答案。

在节目的最后,我们给大家准备了热得烫手的2016年威士伯锦标赛第二轮精彩击球大合集,让我们一起感受绿荫场上的激情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