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足不提冲超走好每一步 徐亮压阵外援超往年

深足不提冲超走好每一步 徐亮压阵外援超往年

新援阿布能否与巴巴卡组成“双鬼拍门”组合,是深足新赛季的关键。

2016赛季中甲联赛将于今日在深圳体育场揭幕,上赛季惊险完成保级的深足,本赛季将以“深圳佳兆业”的番号首次亮相。从赛季初的投入以及引援等种种迹象表明,这个赛季的深足最现实的目标应该是练好内功,力争尽早回到中超的行列。

开幕式 吉克隽逸献唱《即刻出发》

即便如今的开幕式提倡简单、节俭,但时隔16年再次迎来中国足球联赛开幕式的深圳体育场,还是有不少看点,包括邀请到国内当红歌星、中国好声音最具人气学员之一的吉克隽逸到场献唱。

2012年参加《中国好声音》获得刘欢组最终冠军和巅峰对决季军的吉克隽逸,曾在南京青奥会闭幕式上演唱过《光环》,给全球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据悉,其今天将出席中甲开幕式,并将与球迷一起演唱《即刻出发》。此外,开幕式还有其它的表演,包括大型舞蹈《中国红》、乐队演唱《梦想的光芒》、学生团体表演舞蹈《机器人足球》以及《中国梦 足球梦》等一系列的节目。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开幕式以及揭幕战还将由甘肃卫视、深视体育进行直播,但接下来的主场比赛是否继续有直播,至今仍是疑问。

阵容

外援能力理应比以往强

新赛季的深圳佳兆业队,即便内援的引进并没有带给球迷太多的惊喜,但外援的整体实力应该比上赛季更强。其中新援分别是前锋阿布和中卫埃尔顿,加上本赛季全程参与了冬训的巴巴卡,阵容比以往几个赛季都强大。

深足最早确定的新援是法国籍后卫埃尔顿,出生于1988年5月,身高187cm,身体强壮、速度较快,头球非常出色,曾效力过法甲的圣埃蒂安,还曾在塞浦路斯以及保加利亚联赛效力,并成为保加利亚联赛最出色的后卫。如无意外,埃尔顿与任鹏的搭档,将成为深足新赛季的中卫搭档。

另一外新援则是“老熟人”阿布,出生于1987年7月,身高182cm,可以胜任中锋、边锋等位置,曾入选过喀麦隆国家队,并随队征战了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从履历和数据来看,阿布应该是一名进球能力较出色的外援,他与巴巴卡的“双鬼拍门”组合也让人期待。加上之前从未完整参与过冬训的巴巴卡,新赛季初的备战也全程参与了,这让巴巴卡能够将状态迅速调整到最佳。

目标 不提冲超踏实走好每一步

新赛季的中甲联赛中,通过在引援市场上投入巨资,签来众多大牌的中甲球队不在少数。而深足新签的内援则称不上太出色,包括已经退役的徐亮 、吕海东、福保罗、周亚君,以及U21的高天意以及杨久天等球员。

在竞争力迅速变强的新赛季中甲联赛,主教练唐尧东坦言暂时不会给自己以及球队定下冲超的目标,因为再着急也没有用,只能一分一分拿,“一场一场打吧,这个很关键,当然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目标,每个队员都有争取胜利的追求,我认为还是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事,准备好每一场比赛,结果是水到渠成的事。”

至于首场比赛迎战上赛季排名第八位的新疆队,唐尧东同样很含蓄,不提3分只表示争取最好的结果,“新疆队实力不错,上赛季排名第八,第一场比赛比较难打。我希望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后,队员们能打出精气神,打出我们的精神风貌,让大家看到我们的进步,能看到深足的希望,当然要积极争取最好的结果。”

晶报记者 何海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