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希斯菲尔德曾拒恒大高新邀请:疯狂 2年找4次

希斯菲尔德曾拒恒大高新邀请:疯狂 2年找4次

中间那个位子差一点是希斯菲尔德?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德国名帅希斯菲尔德近日接受德国足协颁发的“终身成就奖”,获奖的希斯菲尔德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曾拒绝广州恒大淘宝的高薪邀请,希帅称,广州恒大淘宝给他的年薪超过他执教拜仁慕尼黑三年的收入总和。

希斯菲尔德是德国著名教练,曾经在1997年和2001年分别率领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夺取欧冠冠军,他在执教生涯中一共率领6支不同球队夺得25个冠军。2014年,希斯菲尔德在率领瑞士队进入巴西世界杯1/8决赛后选择退休。

“广州恒大淘宝给我开出了合同,一年的年薪大概是我当年在拜仁慕尼黑年薪的三倍。”希斯菲尔德说,“在过去两年时间里,他们先后四次找过我,这是一个疯狂的建议,恒大试图用金钱打动我,但我已经决定了要退休。我答应过妻子和家人,我要享受退休后的时光,过一份没有足球压力的生活。”

根据希斯菲尔德所言,广州恒大淘宝应该是在2015年邀请斯科拉里执教的同时,为希斯菲尔德提供了一份超过15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这个年薪是目前主帅斯科拉里的三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