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美煊豪言夺世界冠军 无论对手多强都打下去

[摘要]作为昆仑决MMA蝇量级洲际金腰带持有者,张美煊几乎成为所有亚洲蝇量级拳手的头号目标。3月20日昆仑决张美煊将迎接来自菲律宾拳手盖曼的挑战,而张美煊依旧有信心证明自己是蝇量级最好的拳手。

张美煊豪言夺世界冠军 无论对手多强都打下去

作为昆仑决MMA蝇量级洲际金腰带持有者,张美煊几乎成为所有亚洲蝇量级拳手的头号目标。3月20日昆仑决39在广东东莞擂响战鼓,这一次张美煊将迎接来自菲律宾拳手盖曼(Gayman Jhayie)的挑战,而张美煊依旧有信心证明自己是蝇量级最好的拳手。

“我看过对手的视频,他的水平还可以,站立和地面技术都有。但对我来说,这并不算什么,我说过,在场上不管对手是谁,无论他有多强,我都会把他打下去!” 擂台下张美煊帅气阳光,加上名字中带有一个“美”字,所以很少有人想到他在擂台上的霸气与凶狠。“我这一辈在家族中是‘美’字辈,所以就有了这个名字,经常有朋友开玩笑说这个名字不够MAN,所以我更要在拳台上用气势上压倒对方,证明自己!” 除了“有一股子狠劲”,“打法大胆”、“体能过硬”也是解说员评价张美煊比赛时最常用的几个词,看过张美煊比赛的人都会被他的搏击风格所吸引,他在擂台上不仅一往无前猛打猛冲,而且经常使用极富想象力的飞腿甚至空翻动作攻击对手,让人耳目一新。“我们小级别有自己的优势,就是速度、技巧和灵活。大级别虽然力量大,但是他们很多动作不敢在赛场用出来,去年我打了几场比赛,在赛场上心态很轻松,什么动作都敢出,这样观众觉得好看,气势上也会压制对手。小级别拳手有自己的优势,虽然力量没有重量级大,但是我们的比赛一样很精彩,也希望观众能继续支持我的比赛。”

张美煊最喜欢的两位国外拳手都是小级别,一位是绰号“大力鼠”的UFC蝇量级冠军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约翰逊的技术很全面,体力也很充沛,打法多变,值得学习。”而另一位则是目前UFC 最火的“嘴炮哥”康纳尔.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我特别欣赏康纳尔在场上的自信,作为一名UFC羽量级冠军,他敢于升两个级别去挑战对手,这种勇气令人很佩服。”

张美煊为了备战昆仑决39的赛事来到了北京东方荣誉搏击俱乐部进行集训,这里同样有来自UFC的教练指导。“UFC的教练帮助我进行这次比赛的备战,技术训练上非常综合,从站立技术到摔法,再到柔术对抗,各方面都在提升。我对自己的比赛很有信心。”作为昆仑决的洲际冠军,张美煊有着更远大的目标。“去年我拿到了洲际金腰带,今年想冲击更高层次,希望能拿到昆仑决世界冠军,同时我也希望能跟国外高手多交流,不断提升自己,迎接世界各国强者的挑战。”最后,当记者问到他“MMA赛场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时,张美煊回答道:“搏击能使我更好的发挥自己,表现自己,让我超越自我。”用享受的心态去对待一场非赢不可的比赛,这就是张美煊的昆仑决王者之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