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自曝是米兰铁杆粉丝 最爱偶像是范巴斯滕

科比自曝是米兰铁杆粉丝 最爱偶像是范巴斯滕

科比自曝最爱的偶像是范巴斯滕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NBA传奇球星科比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宣布退役,据《米兰新闻网》消息,日前,科比接受了前阿森纳(数据 )巨星亨利的专访,“黑曼巴”透露自己是一个真正的米兰球迷,他还透露自己的偶像是范巴斯滕。

面对亨利的专访,科比侃侃而谈,湖人巨星说起意甲豪门AC米兰可谓如数家珍,“我的偶像是范巴斯滕,他在米兰成名,和米兰紧密的联系到一起,而米兰正是我最喜欢的球队,当我还在意大利生活时,米兰拥有范巴斯滕、里杰卡尔德、古利特这样的荷兰三剑客,马尔蒂尼刚刚上演处子秀,而米兰后防线上还有巴雷西。”

科比从小就是一个铁杆的足球迷,在意大利长大的他也非常酷爱踢足球,从6岁到14岁,科比每天都踢球。1991年,当科比从意大利回到美国后,他才将精力放到篮球上,并且一步步成长为NBA的巨星。科比之前曾经说过,如果一直待在意大利的话,那么他会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

事实上,即便是篮球巨星,科比从不掩饰自己对于足球的喜爱,他不仅去过圣西罗、诺坎普,也现场观看过巴西世界杯,而且科比同梅西、亨利、贝克汉姆等足坛大牌都是好友。有趣的是,当亨利问及科比,“你认为谁是足球界的科比?”这一话题时,科比幽默的回应道,“就是你,因为我们都拥有射手本能和积极的比赛心态。”

在采访中,科比还谈到了生涯最值得骄傲的时刻,他说道,“我会说是2010年总决赛对阵凯尔特人的第7场。当时我们看起来已经没有希望,但是我们不断努力,不断的进取,并且获得了最终的胜利,我们在这次总决赛全力以赴,最后我们都精疲力尽,那也许是最值得骄傲的时刻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