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石放胜负手争胜负 阿尔法做死活题或屠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围棋人机大战”第二局在韩国首尔的四季酒店开赛,阿尔法电脑执黑对阵 李世石,腾讯体育正在视频直播比赛,并请来国家围棋队总教练俞斌和世界大赛八冠王古力、美女棋手唐奕、地平线创始人余凯作嘉宾观战。

李世石放胜负手争胜负 阿尔法做死活题或屠龙

现场棋局解说

第二局阿尔法围棋执黑先行,序盘连续下出几步职业棋手认为不好的棋,观战的棋手都认为李世石取得了优势。然而李世石的心态似乎有问题,中盘连续几步缓手之后,大家冷静下来才发现,阿尔法围棋并不落后!当李世石的白80打入上边黑阵后,阿尔法围棋的黑81远远的威胁白子,一副“养大了再屠龙”的架势,古力觉得这是过分的一招,柯洁甚至认为“瞧不起对手啊”。

李世石长考之后弃子出逃,大龙暂时没有危险了,但是全局细微,在阿尔法序盘连出疑问手的情况下,他也没什么优势。紧张状态下,李世石放出白120的胜负手,在实地上收获不小,但是被黑棋走厚之后,上边的大龙再次危险起来,现在就看阿尔法围棋是否会屠龙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