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沙排大满贯赛小组赛 中国两组合胜负各半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3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世界沙排巡回赛里约大满贯赛9日进入正赛,中国队两对组合岳园/王凡和薛晨/夏欣怡在小组赛中取得1胜1负战绩。

F组的岳园/王凡首个对手是东道主球员安东内莉/莉莉,前两局势均力敌,决胜局比分依然咬得很紧,中国组合最终以15:17惜败。第二轮比赛中,这对中国组合对阵赛事6号种子、澳大利亚组合鲍登/克兰西,这次她们在先输一局的不利局势下,连扳两局获胜。10日,她们将迎来最后一个小组赛对手、德国组合拉布勒/苏德。

B组的薛晨/夏欣怡首轮遭遇2号种子、巴西名将拉丽莎/塔丽塔,很快以两个13:21输掉比赛。此后,两人面对西班牙组合丽莎/莉莉安娜以2:1取胜。她们在10日小组赛最后一轮的对手是来自瑞士的海德里希/尊克尔。

本次比赛场地在里约著名的科帕卡帕纳海滩,这里也是里约奥运会的赛场,去年9月曾在这里举行了奥运会的测试赛。值得一提的是,在9日的正赛上,国际排联在比赛中使用了鹰眼技术和LED球网,国际排联希望在奥运会比赛中也使用这两项技术。

里约大满贯赛总奖金80万美元,是今年沙排世界巡回赛的首个大满贯赛,决赛将于13日举行。(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