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篮公司正式完成注册 姚明任董事长和经理

中职篮公司正式完成注册 姚明任董事长和经理

姚明兼任中职篮公司的董事长和经理

腾讯体育3月9日讯(记者 陈月泽)就在不久前的CBA全明星赛上,CBA联赛18家俱乐部的投资人在姚明的倡议下齐聚东莞,并且宣布中职篮公司成立,一度在篮球圈引发了巨大的反响。如今该公司已经正式完成注册,基本信息也在网络上公开公布。

据查询“企业信用信息查询”app网上公开的资料,该公司已于2016年2月14日正式注册成立,公司全称是中职联篮球俱乐部(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是4500万元,公司住所地是北京市石景山区实兴大街30号院,经营范围是体育运动项目经营(高危险性运动项目除外)、体育场馆经营(不含游泳场馆)、产品设计、急速开发、技术服务、销售体育用品,筹备、策划、组织运动会、体育咨询、企业形象策划、企业营销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等。营业期限自2016年2月14日长期有效。

中职篮公司正式完成注册 姚明任董事长和经理

中职篮公司的基本信息皆可在网上查到

而从资料公布的股东结构上来看,有18家CBA俱乐部作为企业法人投资入股。山西汾酒篮球俱乐部和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是仅有的两家没有入股的CBA俱乐部。

在人员上,姚明将兼任董事长和经理。姚明、陈海涛(广东俱乐部老板)、何长江(新疆俱乐部总经理)、梁志斌(深圳俱乐部董事长)、刘景远(辽宁俱乐部董事长)、刘全胜(广厦队总经理)、袁超(北京俱乐部副总经理)等7人为董事,姚明为董事长。经营层方面,姚明任经理。伍佰兰(福建俱乐部总经理)、耿洁(四川俱乐部董事长)、徐积为(八一俱乐部总经理)等三人为监事,伍佰兰为监事会主席。

值得一提的是,中职篮公司已经正式成立并逐步运转,而篮协曾经公开承诺建立的,与中职篮公司职能颇为相似的CBA联赛公司,目前还并未有实质性的消息。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